大家的 msn 6.0 版 會常當掉嗎?

為何我一直當呢?
有人可以幫幫忙嗎?
  • 我的也會...
  • 網路追追追╱微軟還在測試中...MSN有6.0版? 2003/05/29 16:52
    記者歐陽宜珊╱台北報導

    MSN6.0出來了?想必這是MSN用戶最期望知道的事情。近來在網路上已開始流傳MSN6.0的版本以供人下載,雖然台灣微軟表示,這個版本並非官方所提供的對外測試版本,但也未否認這是由美國所傳出的,不過還是建議用戶不要安裝來源不明的軟體。

    台灣微軟MSN事業處行銷部經理郭怡君表示,對於MSN6.0在網路上流傳如此迅速,也令微軟非常意外。不過,微軟一旦推出MSN Messenger 6.0測試版本,一定會於MSN網站公布。目前網路上的版本係自美國流出,微軟尚未測試完成,因此也未提供給外界下載,預計對外提供 beta 的時間是在 6 月中旬。MSN的官方網站,雖可看到MSN6.0的畫面,不過所提供的仍是MSN5.0的版本。http://messenger.msn.com/support/sneakpeek.asp

    據了解,目前有二種版本,一個是英文介面,另一個是中文介面。台灣微軟僅表示英文版軟體是來自美國,而中文版是由網友自行竄改成中文介面的,並未否認英文版的msn6.0是從美國微軟所流出。其實只要安裝了英文的MSN6.0後,可以發現在MSN Messenger的主畫面上有斗大的BETA字眼,看來和微軟所要提供的對外測試公開版本差異不大。

    在MSN6.0的介面中,你可一面打字,一面透過網路攝影機看到對方,在下方同時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像。另外,它的表情符號也比以前增加更多。如果覺得面板的畫面太單調,它也有內建不少的背景圖案可供變換哦!不只如此,你也可自己創造表情符號與背景圖案,MSN此次改版比前幾次差異來得大,也難怪網友已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MSN6.0的魅力,不停地向好友們宣傳吧!

    有一位高手網友安裝過後的警告,引言如下:

    嚴重緊告:這MSN6.0似乎有駭客程是在裡面.[駭]我重灌了3次.也不知道是不是[它]出的問題.
    因為安裝好之後第2天又更新病毒碼.從此之後就每天抓出一堆駭客後門程式.最後也是將他砍了.
  • 6.0要去那下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