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推薦長庚駕訓班不錯的教練

煩請推薦長庚駕訓班(學開車)不錯的教練,謝謝!
  • 有一位教練叫張朝暉吧! 他很NICE喔!脾氣很好!
  • 我是跟12號車的林素蘭教練學手排車的, 教練是女生, 26-27歲左右吧!?. 她是汽車教練, 同時也是考官和道路交通管理法規講師.

    而拿到駕照那天, 教練會特別叮嚀我們以後在外面有任何交通法規問題, 隨時撥電話給她, 因為擔心我們在外面開車遇到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處理而吃虧. 教練有養了一隻狗狗名字叫黑俠, 我們經常都會在涼亭逗著黑俠玩, 非常 cute 的狗狗.

    至於其他的教練們就算了, 只有剛開課頭幾天有在場上看到, 除了漂亮的水水外, 其他的學生們都是被放生在場上, 除非撞車, 否則很難看到他們的教練出來. 還有..我還看過有教練竟然教學生原地不動硬打方向盤,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 對了, 長庚有些教練根本不帶學生上道路駕駛課, 有一回和其他學生閒聊才知道, 那些教練們都會私下找學生另外收錢上道路駕駛課, 蠻卑劣的..

    我的教練都會帶我們去道路駕駛, 而且像我目前還買不起車的, 教練有特別告訴我..哪天有了自己的車子, 不敢開或是忘記怎麼開(沒車感), 隨時回去找她, 畢竟學開車不光只是拿駕照, 要能夠真正上路才對!
  • 不是只要是女生去
    然後是男教練
    通常那個男的都會很努力教嘛.................
    所以我以後要找女教練....
    根據異性相吸法則
  • 不是只要是女生, 男教練都會特別照顧的. 我同學去飛龍學, 開課前幾天教練很快地教完就不太理她了, 而且她的教練講得超快的, 我同學根本就來不及記, 後來到了路考前10天, 都還是開得很不順暢, 幸好我的教練有認識飛龍的教練們, 拜託她撥電話去關切一下, 才受到重視..

  • 美美的太陽
    美美的太陽
    to swift:
    請問你有坐他們的交通車嗎?或是自己去?坐他們的交通車會不會浪費時間.朋友建議坐他們的交通車時間稿不好練車都練好了.請給個建議吧!謝謝
  • 我一開始是爸爸載我去的, 免費交通車我只搭過三次, 每次都遲到, 後來乾脆自己搭車去. 不過交通車遲到並不影響到練車的時間吧!?

    我是每週一三五練車, 一次上兩節課, 教練會看每個人的學習狀況來調整上課時數; 有時候真的很背, 開得超級不順, 教練怕嚴重打擊到我們的自信心, 會勸我們去做做考卷或整理筆記, 或者回家休息放鬆一下. 有的媽媽手腳比較不協調的, 教練也會要求她們多練習, 嗯..因材施教吧.

    其它倒..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了吧? 喔, 筆記一定要做(雖然教練不一定會檢查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教練溝通, 光是埋頭苦練不見得會練得快又好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