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

廿一歲的邱姓女子,多年來一直苦等在她未成年時就與她有了親密關係、還有個結晶的男友回到身邊。
然而今年四月間,信誓旦旦甚至寫下字據要娶她的男友,居然「不小心」帶著妻子及新生兒逛過她工作的服飾店,她這才發現男友已經變心了。
她痛苦傷心之下,控告男友性侵害及遺棄,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民國八十四年間,當時家住台北縣板橋市、就讀國中一年級的邱姓少女,在與朋友一起出遊時,認識當時就讀某國立高中一年級的游姓男生,兩人進而交往。
邱女說,八十四年七月,男友乘她媽媽不在家,與未滿十四歲的她發生第一次性關係。
民國八十五年五月,游姓高中生為了表示願意對他與邱女發生親密行為負起責任,簽寫「同意書」,承諾最遲至服完兵役後,明媒正娶完婚,中途如有變掛,願賠償一百萬元。同意書上由兩人簽名,另有邱女的母親及邱母的友人在場見證。
游立下「書面保證」後一年入伍當兵,當時讀高一的邱女卻意外懷孕。男友聲稱自己精蟲稀少,希望生下小孩,她於是休學待產,在民國八十七年七月生下女兒。
邱女說,游姓男友退伍後未依約迎娶,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平常男友住在她家,打工賺錢貼補家用,她也在考上五專後半工半讀,女兒則由她媽媽幫忙扶養。前年三月男友說要去跑船賺錢,待有經濟基礎再娶她,結果一去不回,她找了三個月,都沒有結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