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你會嫁這樣的男人嗎

如果是我  他再有錢我也不嫁
我還是挺在意別人眼光的...^_^




靚妹「下嫁」矮哥富豪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據「重慶經濟報」報導,身高僅一百一十八公分的二十四歲萬州男子牟小彬,將在明年娶身高超過一百六十公分的秦豔為妻,此事在當地引發轟動。



  報導說,牟小彬在參加當地電視臺作秀時,輕擁身高超過一米六的女友秦豔當場宣布,明年將娶秦豔做新娘。女方家長表示,只要兩人在一起順順當當過日子就好。

  報導說,牟小彬一九七九年出生在重慶萬州五橋區涼水鎮的一戶普通農家,父母都很健康。一九九八年從學校畢業後,立志一定要做出成績來的牟小彬,以賣報紙掙得的幾千塊錢為起點,開始了艱苦的創業。從入股打工當業務員,做公關,到搞房產策劃,牟小彬展示著他過人的聰明才智和天賦。二○○一年,人小心大的牟小彬借錢走上了自己的事業之路,開酒吧,搞托運,辦建築圖像工程設計製作等等,並獲得了巨大成功。

  商場得意情場更得志,牟小彬的抱負和堅強的意志深深贏得了一位漂亮女孩的芳心。身高超過一米六的秦豔坦言,剛認識他時還把他當成小弟弟來看待,沒想到他還「別有用心」。在來往中,秦豔發現長著娃娃相的牟小彬其實內心不失幽默體貼與果斷精明,生活與工作中的牟小彬其實不乏一種讓女孩為之動情的男子氣。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援下,秦豔終於決定衝破世俗的阻力,拋開冷眼與熱諷,與矮哥確立了堅實的戀愛關係。


  • 我不會
    因為我身高174cm,
    差太多了
    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如果我身高120cm
    我就不介意^^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