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身邊有朋友或知道的人是和自己的親戚在交往的嗎??談談妳(你)的意見吧

會被祝福嗎?..該如何克服會面臨的問題呢?身邊週遭的人會了解嗎?會被排斥嗎?...很想知道有關這方面的事...請大家談談自己的意見..謝謝
  • to:米色知知
    可以請問一下他們是在什麼情況下分手的嗎??那妳朋友現在婚姻幸福嗎?後悔過嗎?? 不好意思喔問了一堆..不過我真的很需要有關這方面的資訊..><..謝謝妳喲!
  • 我的一位好姊妹,也是和親表哥交往,起初時不敢讓家人知道,一段時間後媽媽知道了,但是爸爸無法接受,最後整個家族都知道了,其實他們再小時候就互相喜歡了,而且偷偷交往時壓力很大ㄉㄋ!
    但是,最後他們也結婚ㄌ喔!但是在爸爸的堅持下只宴請親戚,有點小遺憾的是沒有穿到婚紗,但是我的朋友還是很心甘情願唷!
    現在也有ㄌbaby喔!而且時間久了,大家也都能接受,當初也會擔心生出來的baby會不會有問題..但是他們是做了很多的檢查後才懷孕的,baby也很健康,現在也很幸福,而且因為他的婆婆就是他的阿姨,所以並不會有婆媳ㄉ問題ㄋ!
    無論如何,過程是很辛苦的,但還好最後是幸福的!^^
  • 可是可是..2個人相愛..不一定要踏入婚姻啊..只要2個人在一起每天高興..覺得幸福就夠了..不是嗎?
  • 我覺得要擔心的事很多啦..
    家人的反對,
    別人的眼光,
    小孩子會不會健康..
  • 所以說..還是沒有辦法嗎?..雖然2個人相愛但就因為有著"親戚"關係而就該分手嗎?..除了分手就沒有辦法解決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