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那位水水或大大聽過 親旺 超市? 或親旺策略聯盟?>

前一陣子被朋友拉說有什麼"事業"好康到相報,結果一去發現怎摸又有一種新型態的直銷呀...天阿
一開始話題都在超市打轉, 後面就開始推自己的"精品"了, 各位也聽過這家嗎? 還好我那時最後勞跑了..
(不過,這次算第一次中計,因為打著"超市"的名號,等到發現朋友說"二樓"有教室 , 去吹吹冷氣吧~~ 才發現中招,但...... 還是被拉上去聽了...以前只要聽到什麼ㄨㄟ\/ ㄒㄧㄣ 就嚇死了... )

  • 懶得取
    懶得取
    對他們的印象很不好,因為他們一天到晚寄廣告信到我的信箱大肆宣傳,而且平均一個月就會收到兩三封!沒想到現在連超市都是採直銷方式經營...不過我倒是從未在路上看到這間超市,好像市場佔有率不大吧!
  • to:嚇死人
    親旺是傳直銷公司啦~~~
    你可以上"求職阱陷大蒐查"看看,跟"ㄨㄟ\/ ㄒㄧㄣ "一樣出名呢~~
  • 逼逼槍
    逼逼槍
    之前我朋友也是在做「親旺」,他也是約我一起做
    但是本人我討厭直銷,所以我就拒絕了他
    但我朋友就一直跟我強調說:那不是直銷
    但我倒覺得那是一種「新型態」而且「變相」的
    直銷手法!!!但是說實在...我朋友現在好像還做的不亦樂乎....
  • 我的信箱已經收過數十封這樣的mail
    其實親旺已經成立蠻久的稱不上什麼新型態
    基本上以他的格局我覺得太本土化
    直銷的市場最怕飽和,台灣人口那麼少一下就飽和了
    說實在的沒有必要排斥直銷因為這並不等於老鼠會
    在直銷界裡成功的人越來越多,
    學歷越來越高背景越來越好,
    其實很適合極想成功,又有衝勁的年輕人
  • 嚇死人
    嚇死人
    基本上如果東西好就覺得可以投資,但是親旺推出的什麼"精品" , 是在當我白吃嗎? 騙騙小孩可以(小孩限五歲以下,因為現在小朋友都很聰明了.),什麼兩萬多的手錶,什麼奈米科技 , 嚇(笑)死人了說

    當下聽完就覺得他們只是打著"超市"買東西便宜一兩塊錢為晃子,真正騙錢吸血的是他們所謂的"精品".基本上我信箱是從來沒收過他們的東西,那天被朋友拉去聽了才知道他們的客源都是網路上的人.好慘,我朋友竟然拉我去這種地方,而且發現他們演講都不過才三五個新人被拉去聽,其他全部都是舊的,最後再來個圓桌攻擊,一堆人圍著新人說有的沒的.

    其實說到賺錢,...路邊攤生意好一點一個月都馬有20萬以上的收入,如果真要為了賺錢,我也可以不用唸那摸多書了.小學畢業會唸ㄅㄆㄇ就可以出去賺錢了.
    目前聽過直銷中,產品覺得可以的也只有"安X"的某些東西.(並不代表我喜歡他們)

    有的直銷賣什麼"千年靈芝"有的什麼馬桶蓋,媲美媽媽溫暖的手,笑死人了.

    沒聽過那一個業務員賣爛東西還會有朋友的.通常這種人只要打來馬上就會被人切斷吧....

    就小弟心裡的話,如果賣的是好東西, 就算不拉下線也會有人想買啦~~

    真是嚇死人囉~~
  • 我的信箱最近有收到""『EIFH』在家工作,最急件,請迅速閱讀!""這種信件。

    內容是說"在家工作",結果一看,是"賀寶芙"的廣告信件,真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