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橄欖服務群要招生了===

各位好~~
我們社團是屬於跨校性獨立之社團,成員大多來自北區各大專院校,本群最主要的服務對象是小朋友,在一整年之中,我們有不少的活動,除了夏令營和冬令營之外,亦有義賣、陽明教養院、育幼院、、等等之服務性活動。

在這你可以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還可以學到好多學校沒教的東西,如海報、pop、團康、營火、晚會設計、野外求生、兒童心理等,及其他你意想不到的課程,讓你成一位充滿自信的全方位領導者,身懷絕技的快樂服務人。

機會難得,一年只有一次!
報名日期:即日起∼4/26
對象:北區各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6樓
聯絡電話:(02)2382-5800 [18:00-21:00 專人接聽]

也歡迎您上網參觀我們的網站!
http://greenolive.24cc.com/
  • 初來到橄欖之前,有個傳說,傳說橄欖是座寶山,裡面有許多珍貴的寶藏,看著一批又一批的男女,爭先恐後的上山尋寶,不自主的我也想加入他們。望著平坦舒適的大道,我想,原來這尋寶之路竟是如此的容易。
    漸漸的,我們來到了半山腰,一個大轉灣,平坦舒適的大道換作凹凸不平的碎石泥地,有人望而怯步;有人選擇前進。
    頭頂著大太陽走在碎石泥地,帶著滿身污泥及一顆疲憊的心,遇雨遮雨、逢風避風、面河涉水,夜晚還得防著野獸的襲擊。
    看著前方重重疊疊的山嶺,於是,有人後悔;有人厭倦;有人願走回頭路,──原來尋寶的道路竟是如此艱辛困難。
    好不容易走完碎石泥地,出現眼前的,赫然是一大片斷崖,望著一路走來剩下的伙伴,大家早已心神領會,勿須再做任何解釋,因為早已有人手拿繩索在等候著。
    也許你會問我們到底爬過了那片斷崖了嗎?那上面到底有沒有寶藏呢?我們只能說,我們盡了全力去做,至於寶藏,我想,我們也已經拿到了。
    你呢?現在的你是否也極力的找尋那寶藏,或許你早已登上那斷崖,一窺寶山的秘密呢!
  • 有一天晚上,你一個人開著一輛雙人座的跑車,行駛在郊外,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三個人

    在向你攔車,而你的車只能搭載一個人,你會怎麼選擇?


    a:一個身患重傷的老奶奶
    b:曾經是你救命恩人的醫生
    c:你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先想一下你會怎麼做,再往下看喔。




    你可能會選擇a發揮你的愛心
    也可能選b報答他的恩惠
    或成全你的夢想選c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能有更好的方法呢?



    把你的車交給醫生讓他載老奶奶去醫院,然後跟你的夢中情人漫步在月光下。

    許多人想不到這種完美的結局,原因是因為你放不下手中的方向盤(權力),

    你會侷限在所有權的框框裡,

    車子是我的;房子是我的;口袋中的錢是我的,

    忘記了(捨得),忘記了捨得的真正涵義「有捨才有得」

    另一項的另類思考:人活在充滿選擇的世界裡,早就忘記了如何去突破僵局。

    為什麼一定要將就別人給你的框框呢?當你陷在左右為難的十字路口時,難道就

    一定要選擇別人建好的道路嗎?拋棄這個觀念吧,你也可以為自己見一條更好的

    道路啊!

    閉上眼睛深呼吸~~~~心中倒數三、二、一不要轉身不要逃避~~每件事都會有轉

    機一定要堅強、要努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