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給台哥大的朋友看一下!!

證實消息0918 0920 0922 0935 0939 0952 0953

台灣大哥大每一通未留言的電話都被收取5.6元很重要哦!!!!
手機門號前4碼為:0918 092! 0 0922 0935 0939 0952 0953

均屬台灣大哥大的手機用戶,在撥打這些號碼時請保持高度警覺,以免跟你的荷包過不去呵!!!!!!!!!

台灣大哥大每一通未留言的電話都被收取5.6元,少用市內電話撥給台灣大哥大用戶如果你本身就是使用台灣大哥大,你更應該用力轉寄,因為你的親朋好友家人都可能用市話撥給你,經由大量的轉寄,或許可以藉由輿論的力量,讓台灣大哥大做出降價或改變政策的實際行動。

少用市話撥給臺灣大哥大:這是真的,因為我曾經申請過電話單明細,只要是撥給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一接通即使沒說話或沒聽它說請留言之前掛掉電話,仍然需付5.6元。

再與別家比較,你就會發現,別家有進入留言系統才開始算錢所以每一通價錢皆依長短收費,而撥給台灣大哥大,則每一通未留言的電話都被收取5.6元。

經向臺灣大哥大行動電話客服中心查證:的確!該業者的語音信箱在您一聽到"您已經進入........",就開始收錢了。且他們也只勉強承認撥叫他們的行動電話"有時"會有您所說的「不會」聽到"您所撥的電話沒有回應........."的提示語,馬上就聽到"您已經進入........",就開始收錢了!

所以,在此特別要提醒您的是:少用市話撥臺灣大哥大門號是以分計費的,當您打給臺灣大哥大,一聽到"您已經進入.......",就開始以一分鐘5.6元的費率計費哦!

真是太機車了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