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我要到加拿大的Calgary(卡加力),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我打算6月份的時候去Alberta省的Calgary去唸語言學校,能不能請對那邊較熟的人給我一些建議呢??
包括氣候如何??哪些語言學校不錯? 謝謝~
  • chow-ma:
    haha..."it'll be like fall in Taiwan"

    calgary的確比較少人去遊學
    但不代表不好
    我清楚那便但網上一定有資料
    如果要呆很久 厚衣服多帶點
  • To cicele:
    我在Calgary住了十幾年囉!我覺得downtown的Bow Valley語言學校好像還不錯,因為我的表妹表弟之前暑假都有去唸過,交通也很方便,C-Train就有到!

    現在Calgary的天氣已經蠻暖的了,幾乎是零度以上,不過Calgary的天氣多變,常常前後兩天的溫差十幾二十度,而往年也常有五六月還飄雪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要帶一件外套,以防萬一!

    不知道你要在Calgary住多久呢?其實Calgary現在中國人也蠻多的,所以中國東西/食物幾乎都買的到,不過如果說是台灣小吃可能就沒有了! Calgary雖然娛樂不像台灣、溫哥華、或多倫多那麼多,不過對學習語言或融入當地生活來講,卻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你喜歡戶外活動,Calgary的夏天真的很美,天氣也不熱(跟台灣比起來啦!),還有每年七月的Stampede,相信你會喜歡!

    講了一大堆,不曉得對你有沒有幫助,如果你有其他問題,就點小信封email給我吧,我現在在台灣! ^^
  •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我之所以會想到Calgary是因為那邊的消費水準似乎比較便宜,且Bow Valley這所學校評價也不錯。
    我目前大致決定在6月初時到Calgary,學校已決定是Bow Valley了,不過我只打算在Calgary待到11月底左右,之後想再轉到Montreal,不過我不曉得到Montreal唸語言學校好不好,因為是法語區,有點擔心,不過我自己對法文也有興趣,比較怕的是到那邊後會不會英文也沒學好,法文也沒學到,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呢??
  • soohh
    soohh
    那請問到Calgary唸一年大學全部花費大約多少?
  • soohh,
    你可以參考一下U of C的網站 www.ucalgary.ca
  • 想請再請問有沒有人在Montreal唸書的,那邊的環境氣侯如何呢??消費水準如何??在那裡唸語言學校平均一個月的生活費(除了寄宿家庭的費用外)大約要多少呢??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