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剛收到朋友寄給我的mail,順便po上來~~



昨天經過台北婦幼醫院旁,看到靠南昌路旁的小吃攤旁有一個流動攤販,是一位年約80,身材傴僂的老人推著一台小堆車,賣著油條、豆漿、杏仁漿、蛋糕。

當時天下著大雨,我心中看了好不忍,於是就走過去向他買,可是東西卻是便宜的可憐,吃的好撐了,才22元。

接著,我又決定把他快壞掉的蛋糕買下來,但老人堅持只賣給我新鮮的,我買了12個共98元我給了他100元,他還一定要找我二元。

老人告訴我,他的豆漿是自已煮的,還是熱的,要我小心燙,很好吃喝的,心中那種感覺當時的心酸,真是形容不出
來的.....................。


也許,有一天,你們也有機會經過那附近,就請你們也去喝一碗老爺爺的豆漿,
幫忙他多一些收入吧!

如果,你不住在台北,也請你轉寄給你在台北的朋友,請大家幫幫忙!

千萬別小看這一個轉寄的小動作,因為也許因為你的轉寄,老爺爺就多了一些大
家的幫助,不是嗎!!

為善最樂
你們說是不是
  • 台北婦幼醫院在哪??
    明天來走看看....
  • 我剛剛研究地圖,發現南昌路在古亭捷運站上,我想只要搭捷運到古亭,看出口指示牌,應該就會知道往哪個方向了~~
  • To 可愛書生寶寶:
    婦幼醫院在南昌路一段~~附近有國語日報社^^
  • 大家有經過時,去捧捧場吧~~

    順便也請各位轉寄給你們的朋友好嗎~~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