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名模~

有好多美美的名模~

我很欣賞Esther Canadas...雖然有人說她長的像外星人(哼~!那是你不懂的欣賞!)

尤其是她在電影The Thomas Crown Affair(中文是啥?)裡...噢...她那超性感的一舉一動...看的我快溶化掉了~~

只可惜她和Mark Vanderloo已離婚...唉...可惜

也喜歡Amber Valetta, Helena Christiansen, Christy Turlington, Kate Moss...嗯...發現喜歡的都是老牌的...

像Caroline Ribeiro, Carmen Kass, Gisele Bunchen, Carolyn Murphy 也都不錯

像是比較新的,我覺得好像都走像怪異路線,An Oost啦, Devon Aoki啦, Natasha Vojnovic啦, Jaquetta Wheeler啦...都是長的比較獨家...嗯...可能我不懂的欣賞吧

你呢?
  • Christy Turlington﹝近期常出現在Calvin Klein Eternity的香水廣告中﹞我認為她是少數有質感的名模,也少有負面的新聞。

    P.S.The Thomas Crown Affair就是天羅地網,由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 Gisele Bunchen,Devon Aoki
  • ㄚ金
    ㄚ金
    台灣~洪曉蕾/王曉書(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日本~shiho /富永愛
    歐美~kate moss
  • 之前也很想開著話題問問大家呢

    jacquetta wheel

    angela lindvall

    Devon Aoki

    每次看到她們
    總覺得是上帝創造出來的"極品"
    (有時覺得自己迷戀她們的程度有些瘋狂呢)
  • 韓黛嘉

    可是現在好像很少見了
  • 最愛....

    Devon Aoki

    ^^"
  • 伊莉莎白赫莉~
    心目中的女神就是她
  • Christy Turlington!!! 無敵呀~~~
    她應該是80年代末出道唯一現在還能留在high fashion界的model了
    最近還上了Vogue的封面
    連當10年的model還不退休她好像是史上第一位
    還有世界臉部比例最完美的稱號

    但我覺得最好model應該是Linda Evangelista
    我認為Linda是90年代最會走台步
    在鏡頭前也是最有魔力的model
    美國Vogue主編還稱她為model模範

    講到完美身才就不能不提到Yasmeen Ghauri
    她肩寬 上圍圓滿 又有一副超細小蠻腰
    腿更是美的沒話說
    如果妳有看過她為Victoria's secret走秀的話
    妳也會為她的身才讚嘆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她的網站http://www.geocities.com/FashionAvenue/1136/index.html
  • 我喜歡以前的Twiggy......
    >"<為她瘋狂~
    她好cute!
  • 可以看看你們說的名模照片嗎??
    我也超愛看女模們走秀
  • 古奇小熊,

    Esther Canadas和Mark Vanderloo兩人之前不是被放DKNY的平面廣告強力在雜誌上放送嘛?

    Esther Canadas我覺得最特殊的還是她的嘴唇和眼睛 Esther要是眼睛一咪起來再加上那外翻的雙純 看起來很犀利喔

    Mark Vanderloo離婚後好像有試著接一些case 不過看到時有點訝異 以前Mark也算是排名很前面的男模不過我覺得他怎麼一下子不見就變的那麼老了 連頭上的皺紋都出來了! 莫非是我認錯人?
  • Esther Canadas和Mark Vanderloo就是拍DKNY任識, 進而相戀, 結婚的
    不過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 我最喜歡Devon Aoki^^
    一開始知道她的時候她還很幼齒喔~
    現在越變越漂亮了~bb
  • 我最愛的超模就是『Kate Moss』了``
    真的是爆愛她了`
    那種高傲無與倫比的氣質一直都是我所欣賞的`
    雖然她已經生女兒了``她還是我最愛的!
    Devon Aoki和Kate Moss交情很好
    在她不紅的時候,還幫她安排了不少機會呢`

    而新生代像Maria Carla,Jacquetta Wheeler,
    Maggie Rizer,Carmen kass,Liya,Jessica Miller中~
    我比較喜歡的是捷克的超模Karolina`
    她只要被你一看到,就很難忘記她的面容`


  • Devon aoki 中文好像翻作'青木戴文'.四國混血兒,應該是香奈兒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把他捧紅的.
    但是現在很少看見她,只有最近在蘭寇平面廣告中出現.但蘭寇會用東方臉孔當廣告,多少是為了大陸市場吧.Devon aoki 長的不漂亮,但很有個性美.看過一眼 就忘不了她的臉孔.
    亞洲模特兒能跟西方名模平起平坐的,目前應該只有
    '富永愛'吧.在Gucci,YSL..等大秀上都看的到她.
    只是她長的也不漂亮,很有個性美.看過一眼 就忘不了.

    目前曝光率最高的是捷克名模 Karolina Kurkova,幾乎所有大秀都被她包辦了.歐美時尚雜誌期期都有她.她也是去年的年度最佳名模,她的五官很立體,非常亮眼.應該才18,19歲.它同時也是香奈兒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旗下愛將.
    Chanel去年秋冬目錄就由她包辦.chanel去年的漢城之行也是她領軍擔任壓軸.

    連Tommy Hilfiger ,G2000都找她拍平面廣告.
    可謂上至國際名牌,下至國民品牌 全部通吃!
    無一倖免!!
  • Gisele Bunchen 吉賽兒,大家會認識她 多少是因為她是李奧納多前女友.巴西名模.她紅的時候 當時還引起大家競相要找南美洲的模特兒.
    她特有的狂野氣質 加上小麥色膚色,在模特兒中顯的與眾不同.
    所以 Dolce & Gabbana 超愛吉賽兒,她狂野不馴氣質,恰好與Dolce & Gabbana 風格走向不謀而合.
    所以Dolce & Gabbana 的秀一定都要有吉賽兒,而且開場與謝幕都有她.
    Dolce & Gabbana 的平面廣告好幾季都由她代言,今年春夏廣告 那件緊身側邊露空禮服 也只有吉賽兒穿的出那特有的西西里島風情狂野性感.
    另外Dior也是由她代言好幾季了..Missoni也是

    另外被Tom Ford 跟Calvin Klein 兩大設計師欽點的模特兒--Natalia Vodianova ,這位俄籍名模值得注意.

    尤其這2位設計師 又擅長市場行銷,從歷史角度來看
    Calvin Klein 要捧的人還沒有不紅過--Kate Moss 即是一例..
    現在又加上 Tom Ford 挾著龐大Gucci集團資源,
    Natalia Vodianova 後勢看好!!

    像去年Gucci秋冬平面廣告就由她擔綱,除此之外
    Marc Jacobs 的秀也很喜歡找她..

    她的臉蛋 有如少女般的純淨美麗,但眼神中卻透露出一股桀傲不馴氣質, 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我覺得最耐看的是 Maggie Rizer ,這幾年看下來 都看不膩.

    耐看..還是最重要的.
  • No. 1: 奧黛莉荷本。到老年都是好有氣質。希望我老後,也可以如她一般。那我就不怕變老喔。

    No. 2: Christy Turlington, 超有氣質。

    我覺得Super Model之所以成名。除了又有媒體的吹捧及有設計師的衣著把他們撐起來外。

    個人氣質粉重要說。嗯!
  • line
    line
    Twiggy----60年代

    Christy Turlington---70年代

    TRISH GOFF----80年代

    GISELE---90年代
  • 莎琳娜B
    莎琳娜B
    韓黛嘉和kate moss~
    超正!
  • 我也很喜歡奧黛莉赫本,不過,她不是模特兒吧...他應該是女明星才對...我最喜歡的名模是Stella Tennant和Kate Moss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