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請大家為我解惑?

我有個男性朋友,他交了一個大他快10歲的女朋友,
而我也因此認識他的女朋友,可是我一直覺得得奇怪
,就是我和另一個女的朋友,和他女朋友並不熟,可是他女朋友,先是主動的傳簡訊給我們(根本就沒有
講超過10句話),然後又主動的打電話給我們聊天,然後又跟我的男性朋友說,她跟我們們有多好多好,然後她也會會主動單獨約我們去喝茶的,感覺真的是超奇怪的說,因為根本就不熟還要裝熟真是超痛苦,大家可以告訴我她的用意是什麼?因為從來就沒有遇過這種情形?好奇怪哦。

有時侯我們也會四個人一起出去,其實明明是他男朋友跟我們約好,然後他女朋友跟來,說跟朋友有約等一下就會走了,可是我們喝茶都喝完了,她依然還在
,其實她要跟也無所謂(可是她老是一付無所謂的說她不介意男朋友跟我們出來,還說什麼她也有交異性朋友的自由),其實我和我的女性朋友,也不會那麼白目,知道他有女朋友還一直約他出來,而且大部份都是我男性朋友主動約我們的(說實在我們很少碰面)
,不懂明明就是介意,為什麼還說不介意,如果介意就直說我還比較欣賞她,(還是我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

因為我和男性朋友,相處的模式就是彼此"吐臭",有時侯他的女朋友就會用很平淡的語氣,然後反博我說的話(最近才開始這樣以前不會),其實我並沒有壞意
,只是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方式,其實最近我感覺他女朋友好像對我有點敵意,可是他女朋友還是會傳簡訊給我(節日的時侯),只是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她還是會打電話給我另一個女的朋友),雖然我感覺輕鬆了,可是還是想知道是我自己感覺錯誤,還是....?不懂?

你們覺得他女朋友是不是討厭我?還是?我是不是不要再跟我朋友聯絡比較好?做人真的是好難哦。
  •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
    她也蠻可憐ㄉ啊
    自己大男友很多
    你大概跟你男性朋友年紀差不多吧
    她當然會緊張
    怕自己不如年輕小妹妹青春可愛
    尤其是聽你ㄉ形容
    通常是蠻好ㄉ朋友才會互相吐槽
    她就更害怕啦
    怕自己不如你們了解男友
    而且你們跟她不熟
    搞不好都是你們三人在聊
    她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再說都是你男性友人主動約你們
    她就更擔心啦
    是不是他對你們之一有意思啊
    如果直說她介意
    搞不好男友會嫌她年紀比你們大
    卻幼稚吃醋
    跟你們裝熟
    大概是怕男友覺得她跟朋友有代溝吧

    以上是我ㄉ感覺啦
    我想你不用不跟他聯絡
    但是採不主動
    跟避嫌ㄉ策略啦
    (當然我知道你很坦蕩蕩
    不過,就算幫她個忙,讓她放心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