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女生,你最希望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你?

如題!因為一個喜歡的女生生日快到了,想破了頭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希望各位美女們給些意見給小弟我,先謝謝啦!
  • an tshinji,
    我想送飾品是女生都會喜歡的...
    你可以打聽一下她有沒有特別收集或喜歡的樣式..
    像我因為喜歡蝴蝶,所以去年生日同學們買我的禮物就不用太花心思,女孩子都會有特別喜好,跟她的朋友打聽一下吧..
  • 如果他能送我彩妝or保養品就好了
  • 手錶不錯或飾品(金飾不錯)
  • 我覺得飾品不錯ㄋㄟ
  • xyz107
    xyz107
    其實我覺得只要有心~~
    送什麼都好~~
    但還是打聽一下吧!!
    P.S:項鍊不錯喔!!
  • tshinji
    tshinji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列入考慮的。
    如果是送貴一點的話,女生會不會拒絕呢?(例如Tiffany的項鍊(只是比方喔!))因為我要在她生日的那天告白。
  • tshinji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潑你冷水 ...
    泥覺得她喜歡你的機率有多少?
    如果不是很高,建議泥先送個她喜歡的東西比較好喔!喜歡是指偏好OR收集的,ex喜歡hello kitty的就送相關產品...這是很保險的送法,而且能讓她知道你對她有事先做過功課,對她很關心等等.
    貴一點的東西,媽媽有交代,不喜歡的人送的絕對不能收!收了良心會不安柳~.~
    不過如果是喜歡的人,呵~當然收下嚕!收下也代表了另一種接受咧^____^
  • 送Tiffany的項鍊﹖
    看樣子你和她已經很熟嘍﹖
    如果只是普通的話
    我覺得可以送小動物啊
    這樣你可以理所當然常去她家探望
    若是你很有錢 那女的對電腦又不是很在行
    那你乾脆送一台iBook
    以後可以常去幫她裝軟體或是修電腦
  • tshinji
    tshinji
    是算"很熟"了吧!
    其實我們是二專同學,畢業了四、五年了,二專時曾跟她表白一次,因為我和班上女生都處得還不錯,她就以此理由回絕了我(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拒絕啦!)之後生日約她出來,她也沒拒絕,只是我好像都處在單方面的付出,甚至因為她而從軍(只因她的一句話),但因工作繁忙而漸漸的有些式微,這其間也有寄些卡片(好像沒多少人再做這種事了),直到去年的聖誕節寄了卡片之後,接到了她的電話,我的心才又開始......因為分隔了兩地(我在外島),所以一次的約會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不知道她生日會不會和我出來),才會想說.......
    但說實話,我和她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熟(例如她的喜好)因為她常常都不說話,只是對我微微的笑著。
    二專生日送她的生日禮物也是碰巧知道她的手錶壞了,所以....也許只是想再多瞭解她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