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有好吃的Buffet在日本新宿區嗎?

有人在日本東京附近吃過好吃的Buffet嗎?過年我要帶我妹妹去自助,她唯一的嗜好就是"狂吃",請大家介紹一下地點及價格?或是你覺得值得推薦的好食堂?謝謝大家!
  • 在新宿區的話,我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去吃新宿車站東口的TAKANO喔!!TAKANO是一家氣氛很好,東西也不錯吃的店!價格一個人是2500日幣!菜單的內容很精緻!主要有10種左右的季節水果(TAKANO的水果是全日本有名的),15種蛋糕,2種新鮮果汁,2種Pizza,義大利麵,Salad bar,法式煎餅,麵包,湯,冰淇淋....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很喜歡,因為平常如果沒有女伴的話,男生是不能進去消費的!所以是一家完全以女性消費者為中心的店家.
  • miuboy
    我上次有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好像真的很讚...

    等下次我去東京一定要去大吃一頓
  • 東口一出來就會看到櫻花屋(sakuraya)的站前東口分店,而TAKANO就在它旁邊而已...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問看別人GUCCI在那邊?!因為GUCCI就在TAKANO buildings...GUCCI是很醒目的店喔!!:) 祝妳們玩的愉快!!
  • 謝謝你們..我也是2月份要到日本自助..一直在收集到哪去吃好吃的店..真謝謝你們的建議/..若是還有其它的店例如原宿.台場.涉谷等等或在新宿南口附近都請儘量po進來.
  • 其實在日本住過那麼久,覺得真正好吃的東西,令人印象深刻的店,好像都不在"原宿"."涉谷"這類超人氣的觀光地點說!!
    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就是"吉祥寺"吧!!吉祥寺的伊勢丹百貨旁邊,每盤100日幣的旋轉壽司,周圍稍微烤過,中間還帶著油脂的鮭魚握壽司,令人難忘!同一條街的牛肉壽喜燒鍋吃到飽(1500日幣/人),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吃到很道地的壽喜燒!還有0101(丸井百貨)旁公園通上有一家好好吃的冰淇淋店,他們家的抹茶和奶茶冰淇淋令人感動,週末總是大排長龍!還有ISEYA串燒店,有名的鯛魚燒...也都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如果有空的話很希望大家去吉祥寺走走,逛逛井之頭公園(週末的湖邊,是街頭藝人的舞台),享受東京的另一面風情!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