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詐騙--請大家幫忙

前兩天因為在奇摩拍賣網看到一則手機拍賣
跟對方連絡也匯款後人就不見了
後來還遇到跟我同樣情況的人,我們也發現這個人往在網上換了帳號騙人,而且有同夥
我們都跟奇摩反應過,他說我們不該跟他私下交易,但看到他標題的說法是"(打電話給我再標)Nokia8250震旦行3500就賣(已無保固九成五新)未摔機未故障過)"
我們自己也知理虧,但我們反應此人應該還在網上應要注意卻無任何反應,令人生氣
現在我們已找到處理方式,但我們還需要幾個人的力量,又不敢在奇摩亂找因為怕對方會故意找人跟我們探底,所以來這找尋幫助
若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或你也受騙請與我連絡謝謝
我們都不是一定要拿回錢,但我們痛恨這種騙人的行為
希望大家能幫忙
若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或你也受騙請與我連絡!!謝謝!!
  • 各位幫個忙
    灌水讓他能在上面好嗎
  • 幫你灌...
    超討厭上網騙人的人....
    我也被騙過買到假貨,可惡
  • 我也來幫忙
  • 推~~~~~~~~~
  • 我也被騙過....>_<
  • 而且還是在FG這裡被騙2次咧!
  • 我也被騙過,而且這賣方本來就知道自己賣的是假貨,但後來又換另一個帳號賣,用真貨的二手價賣給我,卻死不承認也不退錢,直至我報警她才說要退...
    但到現在都沒有收到錢,我有保留她另一個帳號之前的拍賣網頁,及她用來騙我的網頁,若她再不退我錢,我就公開公布她的網頁及雙重帳號
    所以大家一定要同心支持,把網路詐騙犯掃除
  • 還有一種賣家也很討厭,
    先前講話一直都客客氣氣的,所以自己即使收到與圖片不盡相同的物品,也會因為他"誠懇"的道歉而原諒他,甚至給他好評價,
    等他收到錢,得到好評價....立刻就翻臉不認人,假裝不認識妳,
    因為妳先前問東問西的<因為是網路交易,沒見到現貨,當然要多問>,
    買個東西要考慮個2,3天<一般賣家都會給買家幾天的匯款期吧?>,
    收到東西也囉唆<收到的東西跟圖片不一樣,當然要反應>,
    所以最後就在給妳的評價上"報仇"
    在網路上買賣東西真的要靠運氣,有時遇到很差勁的人也只能自嘆倒楣,大不了永遠也別跟他買賣東西就是了,向上反應也不見得有用....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 不論如何,我謝謝大家
    我覺得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誠意的在網上交易
    可是有這樣的壞人,我覺得我們不能姑息
    而且我也給過對方機會了
    我希望他跟我說明,就算他編個可憐理由給我,我都可以原諒他,但他逃避而且還繼續騙人的行為我是無法接受的
  • 以下內容也有關詐騙行為,貼上來給FG的善男信女們做為參考!!

    harnet <http://bbs.auto-online.com.tw/login.php?type=show_user&user=harnet

    希望我的出面,讓其他人不再受騙!!!

    如果你沒空看完以下小弟受騙的過程,那整理出來這幾點您一定要記得:

    一、 如果收到手機簡訊,上面寫著您中獎了!或者是便宜手機、機車、汽車大拍賣,千萬不要相信,不要管他任何理由或者可信程度,直接刪除,包你沒事!

    二、 如果您不信邪,還是想試試看,在沒看到貨品之前,千萬不要有任何存款動作,尤其是到「提款機」前面,因為騙方叫你做的任何動作,都會將你裡頭的錢給騙的一毛不剩!

    三、 只要用金融卡或者提款卡或者信用卡…不管是什麼卡,只要做了「轉帳」的動作,您的錢就拿不回來了!對方說什麼「止付」、「確認」都是串通好的,這世上的確是有個中心,會將所有提款機轉帳的動作紀錄下來,但只有「紀錄」喔!他沒辦法幫您做任何「止付」、「確認」的動作!切記!切記!

    四、 要查覺對方是不是用「王八機」來行騙,簡單的辨識法:如果當你電話撥完後,要過了六、七秒才開始有撥通聲,這就表示他的手機在不停的轉接中,這也表示使用者人可能不在國內,搞不好在大陸、國外等地,此時在您掛掉電話之前,如果能幫小弟「問候」一下他的父母,小弟會粉感激滴……

    好了,如果您還有一點點空的話,麻煩您花五分鐘的時間,看完我慘痛的教訓,如果這五分鐘能幫您換回「十來萬」!「十來萬元新台幣」喔!您會感覺這五分鐘絕對是值得的!

    再一次強調,這是真實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在九十一年十一月一日星期五晚上五點四十五分到八點四十五分,就這三小時內,我被騙了「十萬元」!「十萬元」!

  • 續上文~~

    話說十一月一日下午四點零二分,小弟接到一通簡訊,簡訊上是這樣寫的:

    從0922457420傳送過來:
    全新手機每支3000元起,有v70t、8910、7650、速撥0938-640188,0915-425910

    一方面小弟正好想換一隻手機,一方面打電話問問又不吃虧,於是小弟便撥了這隻0938-640188的電話,還問了他幾隻流行手機的價錢,這個人自稱姓李,而且還對答如流喔,還說:這款的快賣完了,那一款的還剩幾隻…

    小弟不疑有他,但還是好奇的問:為什麼你的手機賣的這麼便宜?

    「因為…」他還裝了一下,小聲的說:「我們這是盜刷別人信用卡買到的啦…所以便宜啦!」(如果你們有空試撥0938640188的電話時,也可以這樣問問看喲!)

    他還強調:「因為我們沒有店面,所以到了指定地點後,你再打電話過來,我就叫小弟帶手機下去給你看,全配(他還說全配喲!),你到時檢查一下,一個座充、一個旅充,兩個鋰電,一隻手機,到時候你把SIM卡插進去,試撥我這隻電話,如果通了,再付款,我們的付款方式是到『提款機』匯款,拿到手機後再匯!」

    如果當時我聽 從他的勸告:「拿到手機後再匯款!」我現在就不會這麼慘了,沒想到這歹徒其實是有「良心」滴,他已經事先在電話中「警告」過我了!看來,他也是被人「強逼」之下才來從事「詐騙」集團……呵呵呵

    好了,一切疑團都解決了,小弟便依其指示,到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66號樓下的「富邦」銀行的提款機,再打電話給他:「我人到了,我要怎麼看手機呢?」

    「你先匯款,我待會就叫小弟拿手機給你!西門子6688是吧?沒問題。」

    「你不是說,要先看到貨才付款的嗎?怎麼現在又…?」

    「哎喲,生意忙,小弟出去送貨了,你相信我好不好(那時我幹嘛相信他?)放心(放個屁心啊?)我看你也有誠意啊,從台北到板橋很遠吧?(對,遠到我竟笨到送錢來給你這黑心王八蛋!)你都已經來了,就相信我們吧!」

    他還補了一句:「今天是星期五,你放心吧,你匯款到我這兒,我也要明天才能拿到錢,如果你沒看到手機,你再『止付』也來的及啊!」

    這時他已經佈下了兩個圈套:一、你用提款機匯款,他馬上就能收到錢,沒什麼『明天才能拿到錢』這些鬼話,這我已經從銀行和金融局那�做了確認!二、所謂的『止付』公司也是他們的同夥之一……沒有什麼『止付』!只要你一轉帳成功,那他就騙錢成功!絕沒有什麼『止付』!任何方法都辦不到!
  • 續上文~~

    小弟已經鬼迷了心竅(說真的的確有點點遠,如果大老遠跑過來又沒買到,實在是……)於是小弟就拿著手機,一邊聽他說,一邊照他的指令辦事。

    「你先輸入銀行代碼008,再輸入帳號……,待會小弟會拿手機下樓給你。」

    這時是十七時四十二分…從這一分一秒開始,小弟就成了「送錢冤大頭」了!

    十分鐘過去了,手機也沒出現,這時小弟便又撥了這隻0938640188的電話:「你們手機咧?」

    「哎喲,對不起,我跟你說,今天是星期五,因為明天星期六,電腦會出現問題,(其實他是說我竟然笨到匯錢給他!真是腦袋有問題!)我現在給你一隻電話:2777-2737,這是聯合金融卡服務中心,你就叫他幫你做『確認』的動作就行了,這樣我們這兒有資料,就會拿手機給你了。」

    依其指示,我撥了這隻2777-2737的電話,對方(騙方)是這樣說的:以下簡稱「騙子」。我呢,簡稱「笨蛋」。

    「騙子」喂,聯合金融卡服務中心您好…(夠專業吧?)
    「笨蛋」嗯,我剛剛匯款給我的客戶,但他說他那兒沒有資料,您能不能幫查一下?
    「騙子」好啊,你將您匯款的日期、時間和對方的帳號給我。
    「笨蛋」好…(什麼都唸給他聽)
    「騙子」好,現在我們要幫你做『確認』的動作。你先
    同一張金融卡喔,然後再輸入對方的銀行代號、帳號,最後再輸入這個密碼:095555。
    「笨蛋」(我照著指示操作後,發現這是個匯款動作,意即我還要再匯85342這筆款項給手機商)先生,這不對啊,這是個匯款動作,我還得要再匯錢給他耶!
    「騙子」這不是匯款啊,我跟你解釋一下,這其實是輸入一個密碼,我們這兒的電腦會幫你鎖住,因此你的帳面上不會有任何損失。

    此時我不相信,掛了電話,再撥這隻0938640188的電話,李先生又接了:
    「喂,我已經打電話給聯合金融卡服務中心,他說已經確認過了(我這時還想要騙他)」

    「不會啊…我們會計說你的5000還是沒匯過來啊。」

    「我不管啦,你就叫你的小弟下來,我拿匯款證明單給他看,他再拿手機給我不就沒事了?」

    「可是我這兒明明就沒收到錢啊!上次別人也是同樣的情形,他就照做,我們就收到錢,貨也給了對方啊。」

    「可是…」我生氣的說:「這明明就是叫我再匯款給你們嘛!」

    他也生氣的回說:「對方怎麼叫你做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管,反正你就做確認就是了,做了確認,我手機就拿下去給你!」

    「好!那我要止付這筆款項。」

    「隨便你!」說完,他掛了電話。
  • 續上文~~

    其實如果我這個時候罷手,只損失五千元而已,不過通常人在這個時候哪有可能鬆手呢?於是我又撥了27772737這隻「聯合金融卡服務中心」的電話,說我要「止付」。

    「騙子」:好啊,那你還是用你的金融卡,在同一提款機,輸入對方的銀行代號、帳號,再輸入085432的密碼。
    「笨蛋」:可是…這明明是個匯款的動作…
    「騙子」:不是啦,先生,我解釋給你聽,我們這兒的電腦有鎖住這個密碼啦,你儘管輸入就是了啦。
    「笨蛋」(就笨到照著做啦…)
    「騙子」:你現在在將金融卡插到裡頭,再輸入對方的銀行代號、帳號,再輸入015555密碼。
    「笨蛋」:行不通耶,因為裡面的錢不夠。
    「騙子」:那你就再換上另一張金融卡吧。

    此時早已相信了這群SON OF THE BITCH…又掏出另一張金融卡來…
    「笨蛋」:好了,然後呢?
    「騙子」:一樣啊,再輸入對方的銀行代號、帳號還有密碼015555……
    「笨蛋」:結果呢?
    「騙子」:十分鐘過後,錢就會止付,您剛剛的5000元、85432元還有15555元全部會回到你的戶頭裡…

    十分鐘後,我再去刷,當然一毛不剩,於是我又撥了27772737這隻電話,這回是另一個人接的。
    「騙子二」:對不起,那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失,其實你的兩間銀行的電腦都當機了,所以轉帳失敗…
    「大笨蛋」:(此時早已氣急敗壞)為什麼電腦有問題不早點告訴我?現在我的戶頭裡都沒錢了!
    「騙子二」:不好意思(這時他還使出更狠的一招)我剛剛已經唸過那位專員了,他啊,就是我們總經理的親戚
    將金融卡放進提款機�,要同一個提款機、同一張金融卡靠關係進來的,所以操作上有疏失,我們又不能開除他,氣死人了,造成您損失,真抱歉…
    「大笨蛋」:(其實已經差不多知道自己被騙了,但仍不放棄希望)好吧,那我該怎麼辦呢?
    「騙子二」:沒問題,先生,因為星期六、日沒上班,星期一一早九點,你去刷你的金融卡查餘額,你的所有款項都會回去,(他還和我核對喲!)5000元、85432元、15555元全部都會回到你的戶頭裡…

    當然,星期一一早去刷,裡頭只剩下那幾十塊而已了……

    很感激您看到這兒,因為這就是我被騙十萬元的所有經過。如果您已經看到這兒了,請高抬貴手,將這封信轉寄出去,請務必轉寄出去,(以往我看到這種信不是笑人家呆,就是馬上刪除,誰曉得自己竟是那個受害者!)要不然,用口頭告訴自己周遭的親朋好友也行!小弟花了兩個小時打這些字,就是希望不要有人再被騙了,不要再被這些奶頭長菜花、龜頭長AIDS、屁眼長天花、頭頂有爛瘡、腳底生梅毒的下三濫給騙了!!!

    祝他們絕子絕孫,弟弟爛掉,個個癌症,晚上睡覺惡夢連連、鬼壓床,白天醒來精神恍惚,過馬路時被砂石車撞到,還被來回將他身上所有的器官、骨頭全給輾爛!屍首挫骨揚灰,死後陰魂無法轉世投胎,一生一世都是孤魂野鬼,永世不得超生,要不就是轉世投做豬,要不就投股做貓,到大陸廣東長大,被老廣抓來吃,先開腸剖肚,再用熱水燙過表皮,再將內臟一一取出……

    如果你有空,這兩隻電話也可以撥一下:0938640188,你可以問他是不是有手機要賣,隨便你怎麼聊,就是讓他生意做不成,還有讓他誤以為生意很好,很多人電話詢問,他就不敢隨便取消這手機門號。或者27772737,就說你要做確認、止付的動作,隨便你說啦,讓他電話滿線,其他受害人就打不進去了!

    謝謝您看到這兒,也希望您能把這信轉寄出去!

    一個你們身邊的受害人誠心誠意的告訴你11/05
  • 嗯~_~
    雖然很長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而且我還把它都轉寄給我朋友了,希望不要在有人受害,還有你罵的真好,表達的淋漓盡致,給您鼓鼓掌啪...啪...啪...
  • push
    push
    push
    push
  • 嗯~~真滴很長...ㄅ過我也看完ㄌ ="=
    我也被騙過... ~"~ 幫推ㄛ ="=
    想到還是會生氣.....罵ㄉ好....
  • 妹妹小狗
    妹妹小狗
    Push....Pu.....sh......
    damned shxx...I hate such shxt....
  • 怎麼會降ㄋ
    怎麼會降ㄋ
    ~~推~~~
  • TO: Jssbaby
    真慘!我會很努力幫你推>>>
  • 老是有那種人, 真是滿可惡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