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在奇摩家族裡"確認暱稱、發言人的UID"是否為同一人?? >.<... 感謝..先

~ ~ 《SOS》~ ~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一下:

◎起因:我們的家族出現一位頗∼「顧人怨」的成員:

(1). 老是在「討論區」打她個人奇摩拍賣場的廣告∼一天重覆內容可達3∼4篇,還編造一些莫須有的理由。
(2). 盜用家族成員網站文字內容,還大剌剌地轉PO在討論區,還直說要...大家來問她。
(3). 老是用「哀兵政策」&提自己是「半ㄍ日本人」的身份、中文程度差;如有日本朋友在這,我覺得她也污辱了你們呢!
(4). 已經向我要過資料(我是完全免費郵寄提供滴)還一直在討論區版面上∼ㄞㄞ叫!

原本以為稍稍用『文字』提醒她就算了∼可是我剛剛發現到有另一位替她【叫屈】的人好像→→就是她本人?
ㄟ∼∼〈奇摩家族裡的功能〉有一人分飾兩角的可能性ㄇ?在未能確認&掌握證據之前,我不想太快拆穿她的西洋鏡。

當初成立家族的家長還是ㄍ學生,目前她的課業繁忙&也沒什ㄇ時間來處理或調查這件事情。ㄞ!我是真的很珍惜我們家族的這塊淨土,不想讓這顆老鼠屎...繼續臭下去ㄋ.....所以請各位幫幫我ㄅ!謝謝ㄋ∼

還有,我的家族真滴∼很可愛ㄋ∼等這件事『水落石出』我會與大家分享ㄛ!SORRY....現在我先不說比較好,請見諒囉!
  • 謝謝∼哈雷∼的回答

    她若到處去散佈我們的壞話,我看也沒什ㄇ人會理她!
    因為她想在網路上做的生意,還是只能賣給我們這群....有需求的人。

    ※請問一下:關於奇摩家族的討論區∼我們好像只能砍自己發表的文章,不是ㄇ?(是否除了家長的身份是例外)
  • 推~~
    麻煩高手回答!! 謝謝...
  • ㄚ....
    你..是Tracy咩?@@"

    我知道這件事情....也覺得"她"有點兒自導自演的意味....
    所以現在家族裡面好像有些不平靜呢!^^"
    希望熟悉奇摩家族的朋友可以解答一下....
    推推囉...
  • 是ㄚ!!最卑鄙的事情..又發生了 @@!
    她自己一人分飾兩角~~(哄抬自己新設立的賣方帳號)
    針對自己的拍賣物品→扮演起「買方」和「賣方」的遊戲囉!!

    ㄞ..我是不太懂奇摩拍賣的規則,檢舉她的「不當行為」有效ㄇ??
  • 我再推~~ SOS!! 還...沒收到答案ㄝ >.<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