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十一月的紐約

因為我將在十一月第一次到紐約,大約會待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想請問大家,十一月的紐約是何種風貌?天氣會不會很冷?我在別的討論區看到有人留言說,因為紐約是乾冷而非濕冷,所以如果紐約是攝氏零度的話,那就相當於是台灣這裡的十度。我查過紐約十一月的平均溫度是8.6度,那是不是就相當於台灣的18.6度呢?還是會更冷?還是,有沒有人知道十一月的紐約是相當於台灣這裡幾度的氣溫?另外,請問紐約一般都會在何時開始下雪?煩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先謝謝了。
  • 1900
    1900
    big girl,
    謝謝你的回應。我是去訪友兼渡假,我也很期待這一次的紐約之行。
    請問你說紐約的十一月會很冷,那是多冷呢?因為聽說紐約的冷是乾冷,所以比較台灣這種濕冷,會感覺上比較沒那麼冷。但我還是不知道十一月時到底有多冷,是出門都要以大衣、手套、圍巾禦寒得那種冷嗎?還是穿那種兩件式的長袖針織衫就可以了?因為我只待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正煩惱著應該帶哪些衣物過去,怕帶太厚的衣物穿不到又佔空間,又怕帶太薄的衣物不夠禦寒。如果都要帶厚重的冬衣,那能塞進行李箱的衣物就不多了。
  • 1900
    1900
    bit girl,
    謝謝你,你的說明對我的幫助很大,我大約知道該帶哪些衣物了,非常的謝謝你哦。
  • 要記得帶些乳液或嬰兒油去擦~
    我覺得天氣很乾燥~
    我之前去了十幾天~每天都抹嬰兒油~
    回來的時候整個腿都跟龜殼一樣~
    感覺好像肉都快裂開了~會痛說~~*~*
  • 我也是11月感恩節要去紐約耶,,機票都訂好了
    可是又聽說現在紐約很亂?!.....
    真的嗎?....有點擔心說
  • to 1900
    我現在也在紐約...
    我來了快兩個月了...
    我覺得這裡現在就很冷了...
    但我姐卻覺得還好...
    因為她在這待了三年...她已經習慣了...
    我超怕冷的...可能很難習慣吧...
    可是這兩天天氣很奇怪ㄋㄟ...
    昨天雨下了一整天...而且風又很大...冷死了...
    今天白天卻萬里無雲...現在下午又變陰天...
    真是搞不懂這裡的天氣...
    妳過來其實只需要一件大外套就可以了啦.....
    室內都會開暖氣...
  • 1900
    1900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建議,我會帶一件保暖的長大衣,好出門時禦寒用。
    至於嬰兒油,我想我不但會帶著,還會連凡士林一起帶去,真怕自己皮膚被凍乾成龜殼花。在那裡待一個月,回來後不知道會不會發現自己的皮膚老了十歲...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