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這樣ㄉ事嗎??還是我太小心眼ㄌ??

我跟我BF最近常為了他多年前ㄉ女友而吵架都快吵到分ㄌ.他們本來要結婚ㄉ.但是那女ㄉ兵變.所以現在是好朋友.像家人那樣ㄉ~他們之前有拿過一個小孩.最近我跟我男朋友去幫小孩子辦法事.事後他覺ㄉ那女ㄉ有知道ㄉ權力而告訴ㄌ她這件事.那女ㄉ說她也想要去做法事.叫我男朋友跟她去.因為她不敢告訴任何人這一件事.可是我真ㄉ不想.也不願意.我覺得那已經過去ㄌ~何必再有牽連.但是我男友覺得這是他可以為他做到ㄉ.而且他也只把她當好朋友.家人.那是我太小心眼ㄌ嗎??
  • 我覺得不妥ㄟ.....??因為要是他倆一起去拜而又是拜他們倆的""小朋友""......心情一定多少有不捨//所以為了不讓他倆觸景傷情而又產生一些情愫~~真的要阻擋喲!!
  • 感情本來就容不下一顆沙粒的
    怎可以說是自己小心眼
    如果是我我也覺得
    分手就分手了作啥還牽扯不清
    什麼叫做當作家人一樣啊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太少了
    何況還是前女友
    在認真的跟男友說說妳的感覺吧
    如果他真的愛妳就會考慮妳的感受
    不是嗎
  • C T
    C T
    不然你就跟著一起去,不要他們有獨處的機會,分手的女孩子最容易愛上對他好的人,你不高興是一定的,你要求你男友他們不可以獨處,這樣你覺得你會不會舒服一點
  • 你也跟著一起去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