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住在北卡啊

在這裡真的很無聊,有沒有人也在這讀書的呢,沒有車,哪都不能去,又要等春季班,漫長的時間,真想回台灣,唉!
  • do you study in Chapel Hill ?
  • 對啊!無聊到很難過,只有看電視,除了老人還有小孩,只能在這當孩子頭。
    to graham:
    我住在Raleigh, 好像離Chapel Hill還有一段距離是嗎?你來這唸書嗎?其實我對這的地理位置不會熟,麻煩你告訴我囉!THKS
  • 去海邊玩嘛,南卡、北卡都有呀
    好玩,讚
  • 自己一個人去海邊玩,很可憐,真希望能快點熟悉環境,不過你們在這裡回應我已經夠溫暖了,謝謝了。
  • I am here in taiwan, yet my good friend stays in NC for more than five years
    Do you know Burt's Bee? maybe you can be agent of it
    many people in taiwan are fond of this brand
    you will earn lots of cash
    just kidding! never mind
  • 我來北卡才一2星期,所以很陌生,
    graham我在台灣也看過,不便宜呢!
    我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等我熟一點,或許能為想要
    買的人服務,有沒有賺錢倒是沒有關係,我的目的是能shopping就是賺到快樂了喔!!
  • 我想申請2003/Fall Master's
    北卡好不好申請呀?!
    Toefl一定要PBT550 or CBT213嗎?!(我只有CBT187)
    真的很無聊嗎?!
    給我點意見吧!
    Thank you!
  • to yc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生活,不像L.A.連KTV都有,但是
    如果你是要在這邊唸書到是一個好地方,學校的同學
    應該也會一起出去玩吧!也是有MALL可逛,大概開車20分鐘吧,反正一定要會開車想去哪都可以,我是因為沒有上學,所以沒有同年的朋友在美國所以比較無聊,比起台灣當然是鄉下的生活,這裡的學校幾乎都上排名前25,所以可能比較難申請吧!其實最好先來看看環境,因為你一待就是一二年,如果受不了就會有點麻煩了,不過真的很想念台北的生活囉!
  • to yc
    it dependson what subject you are gonna major
    my friend he did not qualify ,but he applied successfully
    it is rather boring in NC so you got to have your own car so you can travel around states
  • alba: what is your school's name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