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下囉!

我是家中唯一的一個小孩,而且是女生。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年紀愈來愈大了吧!開始會想到以後如果爸媽年老了,或發生一些事情時,我自己一個人該怎麼辦才好,連一個可以商量事情的人都沒有,想到這,總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才好吶!而且我爸媽是晚婚的,所以我現在才20歲,爸媽已經50多了,真的會讓我覺得蠻…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情形呢?想聽聽水水們的看法!
  • 思佳,我跟你的情形一模一樣ㄟ!而且我比你慘,我爸媽還離婚ㄌ!我想我以後一定要賺很多錢才能負擔他們的生活費吧!
  • 我也是獨生女!家裡就只有我一個小孩~
    現在移民美國…情況還好啦,只是老爸不懂中文…常常要依賴我或老媽!
    如果是還住在台灣的話,那就還好…比較不會去想到以後的事! 至少感覺上,他們只要身體狀況沒問題,其他的事就不會太嚴重!
    可是現在就不同了…事事都感覺有壓力! 尤其是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都覺得自身難保了,更何況還有老爸老媽?! 所以壓力粉大…現在才深深的體會到獨生子女的悲哀!
    唉~~~~ 三聲無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