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這樣滴男友還可要ㄇ?

跟他認識1年多啦.但真正再一起只有2ㄍ月.原本說好要一起出國讀書.但我因申請學校滴問題.必須晚一學期.他就叫我先等他一ㄍ月.他會先ㄑ找房子.絕果他只讀嚕3天就念不下去啦.他說難.不想唸書.要回國.但又不能讓家人.朋友知道.他要躲幾來.但不是躲在我這裡.要躲去另外滴朋友家.真是氣死我啦.可是我必須出國.因為我跟家人說好啦.又不能不出去.好煩說.都不知如何.好想扁他.浪費我3ㄍ月.等他幫我辦學校.等他幫我房子.結果一場空.又不知如何跟家人說.>_<
  • 嗯!可能環境的不適合,當初我哥也是繳了學費去美國讀書,結果一星期後偷偷跑回來,不敢讓家裡人知道,跑到阿公家,因為他說住美國不方便,買東西還要開車,東西又難吃,學費六十幾萬就這麼泡湯了
    後來,又去英文讀書,總算拿到學位了,所以,你不能怪他!真的是適應不良吧!不過要勇敢負責一點
  • 煩惱中
    煩惱中
    說滴也是對啦.他在美國有同學.也住在同學家說.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錢不夠.他沒辦法付出下學期滴學費.他這次出國全是他自己滴存款.他不想靠家裡說.我是蠻佩服他滴啦.現在我又一定要出國說.他也決心不學英文啦.永遠不出國.他只要有問題就逃避.今天發生滴問題我之前全跟他說啦.都是會發生滴.當初我就說一起ㄑ.他堅決不要.要我聽他一次就好.結果我跟他說滴全發生啦.上上星期教我不要先不要ㄑ.他會安排好.今天跟我說.他要回來.你要讀自己來.以後我做任何決定都不要問他.免滴又是他誤ㄌ我.我不是怪他.我只是絕滴他做任何事都自己去做.只顧自己.也不考慮到我.我不喜歡他滴自私.他滴逃避.
  • 不過就是出國念書..連這都不行...還能幹啥?
  • 不能這麼說阿
    國外的生活作息跟這裡不一樣
    說不定適應力不好
    但是他也太沒耐心了
    說不定多待久一點的時間會習慣
  • 煩惱中
    煩惱中
    唉.他已經決定啦.不會再去讀書啦.我都跟他說啦.他就是不要.真是沒耐心阿!
  • 這就對啦!!適應力不好.....
  • 煩惱中
    煩惱中
    剛剛跟他說完電話.他說他滴個性就是這樣.遇到事情救躲起來.就算他回來台灣也是不見我.雙魚座都這樣ㄇ?他說他不想戀愛啦.也不想讓我痛苦.於是他說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關心我.那樣愛我?我有做錯ㄇ?
  • 小SO&amp;nbsp;HO族@(^◎^)@
    小SO&amp;nbsp;HO族@(^◎^)@
    遇到事情就躲起來........
    這ㄍ人沒救ㄌ....妳好好ㄉ出國唸書去吧...別再鳥他ㄌ....
  • 煩惱中
    煩惱中
    唉..我也想這ㄇ做ㄚ.可是我不甘心.我付出ㄌ全部.原本不相信愛情滴我.遇到他我毫不保留滴對他好.也因為我是巨蟹座滴.想說都是水象應該合ㄅ.結果.唉唉唉!!!!!!!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