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髮型 / 請問板橋哪裡剪頭髮好看~~急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可以的話能不能順便說一下大概在哪個地方
還有要找哪一個設計師剪
謝謝~~~

ps....
聽朋友的弟弟說板橋遠百附近
有一間超會剪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位子在哪裡
因為他弟說他只去過一次而且還是朋友帶路
所以沒有特別去記路

還有致理外面的文化路上也開了間剪頭髮的店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那裡剪過

謝謝
  • push!
  • 中山路上的傳奇.找LICA
    靠近興隆市場/家樂福附近
  • ??^^
    ??^^
    關於髮型的問題
    就需要莎宣小鬼頭的意見^^
  • 想要換髮型
    想要換髮型
    可以多介紹一些地方嗎

    還是說...
    板橋沒地方剪的比較好看啊~~

    謝謝~~
  •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
    一兩年前先後去過四家,覺得都不OK~
    有的還很差勒~
    現在搞不好有好的髮廊了,倒是有一家覺得很不賴~
    推薦去那,文化路上王品旁邊價位高一點點
    是個個人工作室...
    在板橋是讓我會想去剪的一家,還沒試過...但推薦
  • ??^^
    ??^^
    不知道小鬼頭還有沒有要補充的地方呢
  • 我知道uno men說的那家~我老媽跟嬸嬸都去那用的!不過,有老媽的設計師走了後,就沒在那了!

    我是去民權路上的「鐵頭匠」剪的,不賴喔!我還推薦我妹跟表妹去剪~她們還都蠻滿意的!
  • 板橋小鬼~
    板橋小鬼~
    我也來推薦一下 板橋館前東路49號2F APPLE HAIR <br />我給apple設計師剪了 五年了 依舊給他設計<br />每次都很滿意她設計的髮型<br />聽說她固定會去東區上課 學習最新的髮型<br />有興趣不訪去試試 電話GOOGLE一下應該不難找到
  • ZASDX
    ZASDX
    千千萬萬不要去重慶路上的髮奇蹟!!剪完被說好醜好糟 <br />每次路過都看到很多人 生意很好的樣子 想說試試看 我是長髮第一次消費洗加剪 叫我配合她站著剪 一站就是半小時 生平第一次站著剪頭髮 真的滿錯愕的 但叫我要配合她 只好乖乖配合 她說會剪的很好看 這中間批評我髮型有多糟糕 現在來找她是對的 當下我還期待著<br /><br />結果後來剪完根本和我來的樣子一模一樣沒甚麼差別 反而有更糟的感覺 請她再修 沒想到更糟 心裡好難過 她給我的理由是等我頭髮再留長一點再來做一次造型絕對會更好看 然後還一直推我要做護髮 染燙 說她們的東西用的多好又多好 拜託~~這樣的消費結果洗加剪900塊換來一場空 還要這樣鼓吹我 當我是潘仔嗎 <br />許多人看到我髮型評價都是超級糟糕 層次剪很高 一面頭髮當中還突然冒出一撮剪極短的頭髮 這真的是我史上剪到超級醜的一個髮型 剪學生頭都比她好 現在過了一個月還一樣遭 現在才明白 原來她說的 等留長一點再做造型 是這個意思
  • gigigagagugu
    gigigagagugu
    雖然你找的是板橋地區,但永和離板橋不遠有公車可以到,我覺得你可以去永和Dream Hair找Nico,她的技術不錯,很細心,可以告知哪些髮型適合你,給你參考!!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