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龜毛嗎?--請問大家的看法

過去每隔幾天,我都會到Ocean Factory的網站上去瀏覽,後來發現他們常在網路上介紹某位特定網友商品,這原無可厚非,只是因為之前在FG上看到有人說常常寫信問他們問題沒得到回應,現在看到他們總是為特定網友介紹商品,不免覺得他們有大小眼之分...後來我朋友忍不住了,寫信去問他們,說大家一天到晚看到他們為該網友介紹這介紹那的,也沒看到他們對別人這樣(而且心理會以為那些商品已經保留給該位客人,即使我們喜歡也不好意思去問).感覺不是很好.後來收到他們的回應,說是該網友是他們長期的主顧了,因為電腦(還是e-mail?忘了)有問題,所以才採用這種方式告知她...問題是如果電腦或e-mail壞了,你現在特別在網頁上刊登給她的訊息她看得到嗎?如果她看得到,那店家就無須特別為她製作那些網頁"回覆網友XX的信:親愛的XX,這是我們特別為您介紹的XX...."了啊,反正她自然可以上網瀏覽,不是嗎?而且從上回朋友寫信給她們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樣的訊息還是持續不斷地在他們的網頁上出現,讓我覺得有些ZC%$#@@....

其實只是小事一件啦,但可能我對店家的服務態度比較敏感,不喜歡某些人得到某些特別好的或不好的待遇.而且,我會因此不想再上他們的網站耶..請問大家,是我太龜毛了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