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這樣ㄉ男友算小氣ㄇ?

他有時皮包空空ㄉ也敢跟我出門,雖然他會領錢
可是有時候突然要買東西時剛好皮包裡沒錢,所以我付囉,我付的很甘願ㄉ,我也知道男女朋友在一起要互相,可是他常常醬是什麼意思?
  • 襄
    他是故意的.
    哪有男生出門不知道要帶錢.而且還常常
    除非他的成長環境.
    就是不用帶錢就有人替他付的小少爺.
    吃過苦.知道錢難賺的人.一定就對$很小心的
    我身上有時沒注意時.只剩一百元.
    就會被我男友罵的半死.
    他會說一個人身上沒有一千元以上是不行的
    若臨時付不出錢來.就是很可恥的.
    下次你就少帶一點.別讓他養成習慣.
    不然會有很多後果是你要承受的
  • 我和我男朋友通常各付各的,但是他決不讓我付他的份....
  • 我男友在等當兵~剛畢業也沒錢
    有時候我們去看電影都是我拖他去的~
    他不是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再一直花我的錢~他會不好意思~~如果他有錢的話他就會我們兩個一起付~
  • 算!
  • 有一點小氣吶!
  • 我覺得一個男生如果身上沒有錢就不要約女生出去耶!!!<<我不是說女生的錢要由男生付ㄛ!>>雖然妳說他會領錢,但是為什麼不約會前就領好呢?!這樣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 小心∼
    這樣的男生很恐怖,這讓我想起我的前夫,他也是這樣,他是捨不得花自己,吃自己的人,但只要有人出錢請客,他穩跑第一,他曾告訴我老媽說,他有個賺錢比他多的老婆覺得很光榮,我媽聽了都快昏倒了!
    因為那陣子他都沒工作。
    想清楚吧∼不要被愛情沖昏頭了,到後來吃苦頭的還是自己,雖說前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一旦缺錢的時候,就再也風花雪夜不起來了!
  • 我男友出門身上至少都會帶2仟元以上..
    因為他說身上放點錢,醬子如果想買什麼東西會比較方便,而且比較有安全感,如果說我們要去吃飯或逛街他都會特別帶多一些,通常大錢是他出,小錢我出,不一定..我們比較沒分是誰要出錢ㄉ
  • 我家的直接就把她的提款卡給我了
    所以都是我付錢
    我給他零用錢的
    ^^
    男人啊
    有錢就會作怪歐
  • to:女孩兒
    我之前在大學時交的男友也是會這樣,我覺得,雖然兩人都是學生,但是會"依賴"女生的男生,我就覺得很過分,如果他沒錢,出去前就應該說明清楚,並不是等到要付錢才說,這樣就會讓人覺得是"存心"的,因為今天他沒錢,敢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嗎??這還不是擺明的吃定你.....
    我們絕對不是不付錢的女生,不過生為一個人,最基本的尊嚴一定要有,如果今天你沒錢,好意思和朋友出去逛街嗎??我想你一定不敢吧....
    我之前的男朋友,我也是會體諒大家都還是學生,不好意思叫他出太多,但是我說要買某樣小吃,他就眼睜睜的看我付錢,才10幾20元,,他也是會吃ㄚ..但是就是不掏出錢來...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我受不了小氣的男生,他最後甚至提出雙方拿出"約會基金",難道感情真的需要算的如此清楚嗎??
    如果真要算,我買給他的禮物都是名牌的衣服,而他情人節竟然自己去買HANGTEN的T恤給我....
    我因為無法忍受,毅然決然的分手,我現在的男友雖然薪水不高,但是他基本的開銷還是會出,例如約會吃飯的錢ㄚ...或者零食的錢...,我也很體諒他,儘量在我家吃,或者吃較便宜的小吃,如果他突然經濟結倨,也會事先告訴我,儘量不出去,或減少額外的開銷..,像他週轉也不會像我借,都去向有能力朋友借,他表示不應該讓自己的負擔,轉嫁到女友身上,也不希望我擔心...
    其實說小不小氣,都是自我的價值觀去判斷,有人會認為這樣的人和他"臭回相投",也可以說是"情投意合",但是我就是無法接受...既然你會有這樣的疑問,表示你已經對他的這種行為感到反感了,不是嗎??建議你如果覺得不適合,就要好好去思考你和他的未來。
  • ...那妳不會每次出門ㄉ第一件事就是先押著他去領錢嗎??
  • 同意上面一些網友說的~~
    男人丫..尤其小氣男很可怕的..或許有的人小氣是因為窮怕了,覺得賺錢不易很辛苦,所以能拿就拿能吃就吃..但是...別人就要活該倒楣幫你付嗎?別人的錢比較好賺是嗎?要多為別人想想ㄋㄟ..(當然若你付得心甘情願就不要計較了)

    我也建議你每次和他出門就押著他去領錢. 呵~
  • 襄
    我男友對自己很敢花
    幫他去買東西快超過一千以上.他才會還我錢
    他說他小時候沒人疼.所以現在只要賺了錢
    他也決不虧待自己.
    他四十歲一個中年男子.對我不大方.
    吃東西會付帳.一年送我東西也不超過五次.
    我是無所謂啦.只是看他對自己那麼好.
    心裡難免有些.....*&#?*

    不過.聽你這麼說也難怪他會這樣了
    你要不要勸他回家住ㄚ
    既然是單親為何要與家人分住呢
    一個人住外面開銷大
    又存不了錢.這樣祇是多了沒必要的支出而已

    還有.其實.誰不是看錢比自己還重呢
    有些事還是別想太多了
    既然是學生那也只能互相體諒
    想要在一起.好好一起規劃你們的花費才是ㄚ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的姊姊
    交了一個同公司的男友
    他們是做股票的.
    基於互相信賴的緣故.男友要女友簽一份公司文件
    誰知裡面不知夾雜了什麼.
    就這樣女友莫名其妙的欠了一兩百萬的債款

    不要做你覺得很勉強的事.



  • 我是看我一個朋友身為別人男朋友所發生的事情...當然我也吃過不少虧..我最討厭別人幫他出錢他還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人...
    我記得他女朋友中有一個是住台北...他長的還不錯...滿多女生喜歡他的...之前交往的時候就會常常台北桃園往返...結果到台北...幾乎的花費都是那個女生出...他只出車費...拜託那時候都是學生...所以這樣的開銷有一點大...後來那女的有了...他覺得壓力很大...負不起責任...就移情別戀..但好像有協調出一人一半的墮胎費...好像是5000塊吧...但那時候我朋友沒錢...那女的幾乎都賣身了...過了滿久...大家就朋友聚會...我朋友找我陪他買東西...花了3000多...後來那女的有去...向他要錢...他說沒錢...他說5000塊太多...他沒有...我就覺得他是故意的...剛剛才買了3000多的東西耶...為什麼不先還3000...剩下再慢慢還...根本就是故意不還的...我就覺得該說出來...但他還是示意...我想這別人的事情...算了...不過我們朋友都覺得...那女的很可憐...聽說也沒拿好...可能不太能生了吧...唉
    第二位...雖然有點長...但不好意思...也是覺得他不錯和他在一起...不過這女的有工作...而且家裡滿有錢的...所以我朋友找到靠山啦...我真的覺得他可以去做牛郎...不過他說他有自尊心...唉...吃軟飯還有自尊心阿...不過可能那女的被吃死了吧...連賓館錢都女生出...還在我們面前炫燿...哪間最好...快集到薇閣VIP...聽的我們都覺得丟臉...這是我們的朋友...他還覺得這是應該的...還怪那個女生...後來那女的沒工作...我朋友就和他分手...後來有工作...就想複合...還說自己很愛他...現在又有一個受害者...我想看好戲吧...站在朋友的立場..他過的好...不用佔我們便宜...我們解脫了...反正他說那女的很敗家...還不如敗在他身上...我們也不認識那女的...若不錯我們再救她吧...不然...我們應該感謝她解救了我們的荷包...我也是受害者...我朋友看他欠卡費...還特別連署不能借他錢...讓他嚐嚐這種滋味...叫他自己負責任...不過我想他是獨子...應該是會找父母吧...不過他爸說不給他遺產...它好像滿擔心的...唉..20出頭就想遺產...真是搞不懂...說會想也沒看到他做...出那張嘴吧!!
  • 女孩兒:
    我覺得你的男友粉會裝小尾喔!我認為他在利用妳的善良而把你吃得死死的.而且把錢看的這麼重的人會真心對待別人嗎?你一定要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 喔...我是絕對無法忍受的...><
    -遇到小氣男會彈起來的ori
  • 我有一個朋友他男友也很小氣,
    30出頭的年紀,又是在公司課長的,
    交往兩年多來從沒送過一樣東西,
    我問她說隨便講一個幾十塊錢的飾品之類也可以,
    她卻說從沒有送過,只有一次在她生日時,
    剛好另一個朋友(A)也生日,就說要一起過,
    而她男朋友的朋友(B)買了一束花想送(A),
    後來想說兩個人都生日,就買了兩束,一人一束,
    結果她男朋友就把那束花當成是
    他跟朋友合買一起送的,真是不要臉,
    到現在他男友有時還會說,妳看,我送過妳花啊,
    別說我都沒買過東西給妳,聽了真的很生氣,
    有時出去吃東西他男友會付錢,
    可是只要吵架時,他就會說出門還不是他付錢,
    就會提到他出錢什麼等等,
    所以我朋友也不想拿他的東西,
    免得日後又拿出來講,
    所以選男人還是不要選太小氣的人,
    這樣自已真的會很可憐~~~~~~

  • 有時候我覺得感情是妳情我願的事情...但很多人都很傻吧...但我覺得只要是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不勉強就無所謂...只是付出能不能得到相對的回報...是每個人都應該去想想的...說對方小氣...但自己還是選他...愛上他...對方很豪氣...花錢如流水...又覺得對方有前會作怪...很花心...沒安全感...若是心中有疑問...受不了...就分開吧...若覺得其實還好...應該和對方好好談一談...協調...通常男生應該會有所知...若還是覺得應該由女生多付出...那我覺得他也不是很認真看這段感情...也可以建議多觀察...搞不好他在計畫一件能讓妳開心很久的事情...說不定搞一份保單...受益人填妳...我真的有朋友是這樣...平時很小氣...對女朋友能省就省...有時他女友還不諒解...還好處的還不錯...但我們都知道...所以我們都常常請他們...讓他繳保費...當他生病走了...他女友才知道他多愛他...但已經慢了...能多對自己愛的人好一點...可惜已無機會...當看過兩種朋友...有時我覺得為什麼去世的不是我那傷女生心還不羞恥的朋友...而留下的不是我那為愛付出..甚至被誤解的朋友...但這種人很少很少!
  • 總之男人小氣不是好事,只要不佔你便宜倒還好,
    我有些男的同事甚至還說"幹麻幫別人養老婆",
    現在男人也是很會計較的,我覺的各付各付反而省事呢!
  • 好亮啊.....
    好亮啊.....
    前bf真的很省.我跟他講電話從沒超過10分鐘〈他打給我〉我打給他.講不到5分鐘他就會一直說.你都不擔心你家這個月的電話費喔.我們都還是學生,平常吃飯大都他付。還記得剛交往時,有一次去吃麥當勞,他問我要吃什麼,我真的不餓所以沒吃,他說〝你真的不吃.我要請你.是你不要的喔.那我這100就可以省下來.100可以吃一餐喔〞我.......。之後吃飯有一次我付錢,付完錢他說,以後你跟男生出去吃飯如果你要付錢要記得把錢給男生付,你看剛剛那些人怎看我,他們會怎麼想,他們可能都會覺得我是小白臉。天阿 小氣 加大男人。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