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想跟媽媽坐火車旅行,大約3~6天,請問什麼地方好呢?

如題
因是坐火車,所以要考慮到交通問題
提供的地點最好是要有搭程工具喔~~
  • HERE之前有出一本火車環島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或者應該還有其他類似的雜誌 你可以找找囉
    ∼真羨慕你可以和媽媽坐火車出遊 我和我媽呀 是對火爆母女 要是火車旅遊呀 會把火車給翻了吧 呵
  • To 吉莉安:
    請問一下,Here那本火車環島的雜誌現在還在便利店買的到嗎?
    嘻嘻~~~想慰勞一下媽媽工作太辛苦了啦(其實自己也想玩啦~~哈哈哈^^)
  • 你一定很孝順吧~~~
    真是羨慕啊~~
    我跟我娘的感情也是不錯,不過就是忙到沒有時間一起去玩玩.
    我覺得東部不錯,又很多旅行團都是自由行,可以參考看看喔...自由行的意思就是一起撘車去卻是分開玩,這樣又自由又方便,不妨問問看摟..
  • 那本我有買封面是ASOS,規劃ㄉ不錯!!!
    不知妳住哪??不然可以坐台鐵ㄉ墾丁之星或知本溫泉號去玩,食宿都包ㄌ!!所以不用太擔心!!!
    花東一帶也不錯!!!空氣又好!!要去玩真羨慕ㄚ!!
    我也好想放長假去玩!!!>.<
  • 你可以先去花東玩,之後再南下到屏東去墾丁,交通問題可以租機車,但要有駕照,建議去玩前先看一些書和雜誌,有很多書都有介紹,然後找出想去的地方,再做路線圖,雖然搭墾丁之星或知本溫泉號食宿都包了,可是我覺得你想要完全自由行,這些都可以自己規劃,可以有幾天住民宿,有幾天住飯店,我上次去花蓮是住香城飯店,在火車站附近,去墾丁是住一天民宿、一天飯店,感覺很好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