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有誰可以救救我??!

我的睫毛已經脫落到快沒有了..一開始是只有眼皮中間的一小段沒有睫毛,我也沒有很在意,想說可能是夾睫毛的時候不小心夾短的吧,可是這兩天我發現,睫毛非但沒有長出來,還漸漸的往兩邊繼續擴散消失..哇勒?!也就是說我現在的眼皮上只有眼頭和眼尾的睫毛還幸存,中間就是白白的擺在那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T____T 現在連睫毛膏都不敢擦,因爲會更明顯..問朋友大家也不知道中了甚麼邪,個個都笑個不停,擺託,我現在真的痛苦死了,原本的眼睛就小,唯一可以讓自己安慰一下下的就是猛刷幾層睫毛膏也後還可以看起來不那麼小,可是現在...真想把全部的睫毛眉毛都剃光光,醜死算了!
(真是的,不知不覺發了這麼多牢騷)有哪位水水可以提供一些辦法,我真的感激不盡!!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吧!!
  • 不要再用睫毛膏了,卸妝時是一定會弄掉睫毛的,
    另外,趕快去看醫生,有時候過敏性結膜炎不嚴重的時候症狀都很小的,去看眼科醫生,他會給你一點外用藥或眼藥水,治療之後就沒事了.
    快去快去~
  • 我還一直擔心說沒人會我..真的謝謝你哦!我明天就去看醫生。
  • to muwo:
    用睫毛膏,卸妝時是一定會弄掉睫毛的
    那我的睫毛很稀書,是不是有一天我的睫毛
    會有掉光光的一天呀!?
    好恐怖喔!
    help~~~~~~~ >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