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誰有加入壹週刊網站的會員?

如題. 因為好想看劉佳佳的新聞, 可是有一定
要付錢才能看...誰有參加會員, 給大家一點
福利吧.....謝謝!!!
  • 試過幾次都說網站還在建設中好奇怪
  • 多喝水
    多喝水
    to ZZ
    試試這邊吧
    http://twnext.atnext.com/template/twnext/idx.cfm
  • choco bite
    choco bite
    我把文章轉貼上來,大家將就看吧~^^

    娛 樂 大 代 誌
    台 視 名 主 播 偷 情 實 錄   劉 佳 佳 搶 人 老 公

    《 台 視 新 聞 世 界 報 導 》 主 播 劉 佳 佳 , 是 「 女 人 鑑 賞 家 」 李 敖 大 師 口 中 的 「 美 人 兒 」 , 美 麗 出 眾 , 討 男 人 歡 心 自 然 不 在 話 下 。 去 年 聖 誕 節 , 劉 佳 佳 休 了 一 段 長 假 赴 美 , 台 在 紐 約 看 過 911 事 件 焦 黑 的 現 場 後 , 轉 到 亞 特 蘭 大 市 友 人 的 兄 長 家 寄 住 一 週 。
    沒 想 到 這 一 住 , 竟 把 友 人 已 婚 的 兄 長 楊 玉 田 迷 得 神 魂 顛 倒 , 兩 人 開 始 發 展 婚 外 情 , 經 常 相 約 到 香 港 幽 會 。 上 週 五 ( 14 日 ) 楊 玉 田 更 拋 下 在 家 中 待 產 的 妻 子 , 到 台 灣 與 劉 佳 佳 偷 情 。

    老 婆 待 產   先 生 偷 腥
    劉 佳 佳 不 時 輕 撫 他 的 臉 頰 和 頭 髮 , 過 紅 綠 燈 時 , 她 差 點 兒 跌 跤 , 如 猛 男 般 健 壯 的 男 伴 , 一 把 將 她 攬 入 懷 裡 。 兩 人 手 牽 手 吃 飯 、 逛 街 、 看 電 影 , 儼 然 甜 蜜 夫 妻 , 連 劉 佳 佳 週 日 ( 十 六 日 ) 到 台 視 上 班 , 男 伴 也 都 跟 進 跟 出 。
    這 頭 恩 愛 熱 戀 , 地 球 那 一 端 的 美 國 亞 特 蘭 大 , 卻 有 一 名 可 憐 女 子 , 挺 著 大 肚 子 苦 等 老 公 回 頭 。 她 的 老 公 就 是 劉 佳 佳 身 旁 的 男 伴 , 三 十 八 歲 的 楊 玉 田 。
    楊 太 太 最 近 動 了 胎 氣 , 有 早 產 跡 象 , 本 月 十 四 日 起 接 受 醫 囑 在 家 待 產 。 她 通 知 楊 玉 田 , 楊 玉 田 非 但 沒 有 回 家 , 還 乾 脆 騙 她 要 到 加 拿 大 出 差 兩 週 。 但 是 , 他 卻 在 十 四 日 當 天 拋 妻 棄 子 , 於 台 灣 時 間 十 四 日 凌 晨 五 時 抵 達 台 灣 , 直 奔 劉 佳 佳 在 台 視 附 近 的 香 閨 。
    十 六 日 晚 間 八 時 二 十 分 , 劉 佳 佳 播 完 新 聞 , 和 楊 玉 田 一 起 走 出 台 視 , 步 行 到 微 風 廣 場 地 下 樓 美 食 部 。 楊 玉 田 點 了 臘 味 滑 雞 飯 , 劉 佳 佳 則 吃 蝦 咖 哩 印 度 餅 。 老 家 在 美 國 開 中 國 餐 廳 的 楊 玉 田 對 食 物 不 滿 意 , 一 直 皺 眉 咕 噥 : 「 味 道 好 怪 , 不 好 吃 。 」 劉 佳 佳 也 沒 啥 胃 口 般 , 餵 他 吃 自 己 盤 內 的 咖 哩 蝦 。
    兩 人 留 下 殘 餚 , 往 微 風 廣 場 對 面 的 小 夜 市 走 去 , 又 補 進 了 豬 腳 湯 和 碗 粿 , 兩 人 才 心 滿 意 足 地 笑 開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劉 佳 佳 小 檔 案
    年 齡 : 34 歲
    生 日 : 10 月 6 日
    學 歷 : 桃 園 國 小 、 聖 心 女 中 、 台 大 社 會 學 系 社 會 學 組 、 波 士 頓 大 學 國 際 關 係 碩 士 、 哈 佛 大 學 公 共 行 政 準 博 士
    經 歷 :
    ■ 曾 擔 任 東 森 新 聞 台 與 CNBC ( 華 人 衛 星 商 業 台 ) 合 作 的 半 小 時 英 語 新 聞 主 播 。
    ■ 1998 年 進 入 台 視 節 目 組 擔 任 記 者 , 隨 後 調 到 採 訪 組 , 主 跑 立 法 院 、 外 交 部 。
    ■ 2000 年 開 始 擔 任 假 日 新 聞 主 播 , 目 前 是 《 台 視 新 聞 世 界 報 導 》 的 雙 語 主 播 。
    偷 人 丈 夫   理 直 氣 壯
    劉 佳 佳 外 貌 和 身 材 在 主 播 中 堪 稱 突 出 , 但 她 的 跋 扈 高 傲 和 不 可 一 世 , 也 讓 人 不 敢 領 教 。 與 她 相 熟 的 同 事 表 示 , 劉 佳 佳 的 「 家 庭 後 盾 」 , 造 就 她 趾 高 氣 昂 的 架 子 , 「 她 想 得 到 的 東 西 一 定 要 得 到 , 在 她 眼 裡 沒 有 什 麼 事 做 不 到 。 」
    她 的 「 家 庭 後 盾 」 就 是 有 個 和 她 一 樣 強 悍 的 媽 媽 汪 臨 臨 , 還 有 汪 臨 臨 的 「 密 友 」 — — 台 聯 主 席 黃 主 文 。
    汪 臨 臨 涉 足 政 壇 甚 早 , 黃 主 文 早 年 當 立 委 時 , 汪 臨 臨 就 是 他 最 得 力 的 左 右 手 。 母 女 倆 另 一 個 相 同 點 是 , 汪 臨 臨 也 一 直 是 傳 聞 中 「 介 入 黃 主 文 家 庭 的 女 人 」 。
    政 壇 一 直 有 個 說 法 , 指 汪 臨 臨 是 黃 主 文 的 「 台 北 太 太 」 , 而 黃 的 正 牌 夫 人 則 是 「 桃 園 太 太 」 。 黃 主 文 當 內 政 部 長 時 , 立 委 朱 星 羽 還 曾 在 質 詢 台 上 當 面 問 他 : 「 汪 臨 臨 是 不 是 你 的 『 翅 仔 』 ( 女 友 ) ? 」 黃 主 文 生 氣 否 認 , 朱 星 羽 追 加 一 句 : 「 大 家 都 是 內 行 人 , 不 用 說 得 那 麼 明 白 嘛 ! 」
    或 許 是 「 耳 濡 目 染 」 , 劉 佳 佳 對 「 偷 人 丈 夫 」 的 行 徑 非 常 理 直 氣 壯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借 宿 七 天   睡 走 老 公
    劉 佳 佳 和 楊 玉 田 的 戀 情 起 自 去 年 。 美 國 九 一 一 攻 擊 事 件 特 別 報 導 中 , 劉 佳 佳 以 流 利 的 現 場 翻 譯 受 矚 目 , 她 當 時 說 : 「 當 晚 邊 看 畫 面 邊 口 譯 , 心 情 相 當 緊 張 哀 痛 , 事 過 境 遷 , 一 定 要 親 訪 現 場 。 」
    年 底 , 劉 佳 佳 赴 美 渡 假 , 先 到 波 士 頓 探 訪 老 師 與 同 學 , 繼 而 飛 往 紐 約 , 一 睹 雙 子 星 和 五 角 大 廈 的 爆 炸 現 場 , 接 著 到 了 亞 特 蘭 大 市 。 在 亞 特 蘭 大 , 她 與 好 友 一 起 借 宿 在 兄 長 家 , 好 友 的 兄 長 , 正 是 足 以 和 光 碟 案 男 主 角 曾 仲 銘 比 帥 的 楊 玉 田 。
    楊 玉 田 結 婚 五 年 , 育 有 一 個 三 歲 女 兒 , 楊 妻 與 劉 佳 佳 同 年 , 夫 妻 倆 均 是 電 腦 工 程 師 , 平 日 感 情 和 睦 , 是 親 友 眼 中 的 神 仙 美 眷 。
    借 宿 期 間 , 楊 玉 田 夫 婦 對 劉 佳 佳 照 顧 得 無 微 不 至 , 劉 佳 佳 返 台 前 還 送 他 們 圍 巾 作 為 謝 禮 。 表 面 上 , 一 切 自 然 去 來 、 平 靜 無 波 , 實 際 上 , 在 這 短 短 的 一 星 期 中 , 劉 佳 佳 和 楊 玉 田 早 已 天 雷 勾 動 地 火 , 心 中 波 濤 洶 湧 , 不 可 抑 遏 。
    劉 佳 佳 回 台 後 , 兩 人 密 集 打 越 洋 電 話 與 電 子 郵 件 暗 通 款 曲 , 不 但 互 稱 老 公 、 老 婆 , 劉 佳 佳 更 在 信 尾 署 名 以 「 楊 太 太 」 自 居 。 兩 人 以 各 種 挑 逗 言 語 和 文 字 「 做 愛 」 , 露 骨 萬 分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乾 柴 烈 火   網 路 性 愛
    兩 人 慾 火 難 耐 , 農 曆 年 間 , 劉 佳 佳 又 迫 不 及 待 赴 美 與 楊 玉 田 相 會 。 三 月 間 , 兩 人 更 以 為 瞞 住 了 天 地 , 到 香 港 幽 會 五 天 。 楊 玉 田 接 著 來 台 , 由 劉 佳 佳 引 薦 與 黃 主 文 和 民 進 黨 立 院 黨 團 召 集 人 柯 建 銘 等 人 餐 敘 , 希 望 替 楊 玉 田 在 台 灣 找 到 工 作 。
    楊 玉 田 承 諾 劉 佳 佳 , 要 主 動 放 棄 子 女 監 護 權 , 最 遲 在 年 底 一 定 離 婚 回 台 。 劉 佳 佳 也 帶 他 見 了 母 親 , 見 楊 玉 田 一 表 人 才 , 汪 臨 臨 對 於 女 兒 作 為 , 沒 有 意 見 。
    有 了 長 輩 的 允 許 , 兩 人 更 放 膽 相 愛 。 根 據 消 息 來 源 轉 述 , 四 月 十 五 日 , 劉 佳 佳 給 楊 玉 田 的 英 文 電 子 信 中 寫 著 : 「 牙 醫 鑽 我 蛀 牙 的 時 候 , 我 腦 海 想 的 是 我 們 火 熱 熱 的 性 愛 , 你 的 胸 膛 , 你 那 好 吃 的 臘 腸 , 飢 渴 的 雙 眼 , 野 獸 般 的 動 作 , 你 發 出 的 聲 音 … … 我 淑 女 的 靈 魂 和 蕩 女 的 肉 體 正 等 著 你 。 」
    楊 玉 田 也 以 英 文 回 信 說 : 「 妳 可 得 準 備 好 , 我 會 讓 妳 叫 到 左 鄰 右 舍 都 幹 譙 。 我 要 跟 妳 做 愛 , 讓 妳 見 識 一 番 。 」
    從 兩 人 往 來 的 信 件 中 可 以 看 出 , 劉 佳 佳 的 用 詞 比 楊 玉 田 火 辣 得 多 。 兩 人 曾 自 拍 一 張 「 激 吻 」 的 照 片 , 劉 佳 佳 在 四 月 四 日 寫 : 「 以 後 , 我 要 天 天 吻 你 , 不 只 像 那 張 照 片 那 樣 , 還 要 像 X 級 色 情 片 那 樣 , 相 信 你 會 喜 歡 … … CCC … … 老 婆 分 分 秒 秒 需 要 你 的 肉 體 你 的 靈 魂 。 」 第 二 天 , 她 又 寫 「 我 的 本 事 你 甭 擔 心 … … 我 的 嘴 , 還 有 我 下 面 , CCC … … 」
    楊 玉 田 在 四 月 三 日 寫 : 「 愛 死 妳 了 , 我 要 吃 妳 的 冰 淇 淋 。 」 四 月 十 一 日 又 寫 : 「 如 果 妳 的 冰 淇 淋 融 化 了 , 我 就 換 個 方 式 吃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拋 妻 棄 女   丈 人 不 平
    三 月 分 , 楊 妻 得 知 老 公 搭 上 狐 狸 精 後 , 痛 不 欲 生 , 當 時 她 不 但 懷 有 六 個 月 身 孕 , 還 要 照 顧 女 兒 , 只 能 在 背 地 裡 哭 , 甚 至 還 得 了 憂 鬱 症 。 親 友 看 不 過 去 , 多 次 與 楊 玉 田 溝 通 , 薄 倖 的 楊 玉 田 只 見 新 人 笑 , 不 見 舊 人 哭 , 毫 不 理 會 。
    五 月 中 旬 , 楊 妻 忍 不 住 打 電 話 給 劉 佳 佳 , 希 望 劉 高 抬 貴 手 , 還 她 小 孩 一 個 完 整 家 庭 。 沒 想 到 , 劉 佳 佳 斷 然 拒 絕 , 還 向 楊 玉 田 告 狀 , 要 楊 玉 田 警 告 妻 子 不 准 再 打 擾 她 。 楊 玉 田 返 家 與 妻 子 大 吵 、 摔 東 西 , 還 鬧 到 鄰 居 報 警 處 理 , 吵 完 後 , 楊 玉 田 乾 脆 搬 出 家 門 。
    面 對 女 兒 待 產 , 女 婿 卻 跑 到 台 灣 私 會 情 人 , 楊 妻 之 父 陳 獻 之 為 女 抱 不 平 。 他 證 實 劉 佳 佳 確 為 第 三 者 , 「 我 女 兒 四 月 持 續 與 心 理 醫 師 面 談 , 才 面 對 這 場 打 擊 。 」
    他 嘆 氣 說 : 「 事 情 鬧 到 這 地 步 , 早 沒 有 任 何 期 待 。 」 言 談 之 間 , 對 於 有 好 條 件 的 劉 佳 佳 卻 搶 人 老 公 , 有 諸 多 不 諒 解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恃 美 傲 物   目 無 長 官
    劉 佳 佳 美 麗 的 外 貌 , 讓 她 在 男 人 中 很 吃 得 開 。 李 敖 還 在 真 相 主 持 《 李 敖 祕 密 書 房 》 時 , 曾 毫 不 避 諱 當 著 眾 多 女 記 者 面 直 誇 「 劉 佳 佳 長 得 真 美 ! 」
    但 是 , 女 同 事 或 同 業 對 她 卻 印 象 很 差 , 尤 其 她 進 台 視 時 , 並 未 經 過 公 開 招 考 , 而 是 先 到 新 聞 部 節 目 組 「 過 水 」 , 再 進 入 採 訪 組 , 短 短 時 間 就 坐 上 夜 線 新 聞 主 播 台 , 導 致 各 種 「 走 後 門 」 流 言 不 斷 。 同 事 和 同 業 對 她 靠 母 親 汪 臨 臨 與 黃 主 文 關 係 , 搶 上 主 播 大 位 , 不 以 為 然 。
    她 的 同 事 說 , 劉 佳 佳 有 次 因 新 聞 處 理 與 長 官 起 衝 突 , 一 怒 告 到 更 高 層 的 長 官 , 事 後 , 劉 佳 佳 向 起 爭 執 的 長 官 挑 釁 說 : 「 你 看 , 誰 贏 ? 」
    去 年 , 台 視 主 播 戴 忠 仁 發 生 毆 妻 家 庭 糾 紛 , 曾 扯 出 一 段 他 騷 擾 女 同 事 的 案 外 案 , 據 指 出 劉 佳 佳 就 是 女 主 角 。
    只 要 有 媒 體 問 起 這 段 , 劉 佳 佳 就 一 律 以 「 敢 寫 , 我 就 告 倒 你 」 的 姿 態 , 仗 勢 壓 人 。
    相 對 於 工 作 上 的 飆 悍 強 勢 , 劉 佳 佳 在 男 人 面 前 可 是 風 情 萬 種 、 魅 力 無 窮 。 據 了 解 , 她 對 吃 頗 有 研 究 , 自 稱 喜 歡 做 菜 , 中 西 餐 都 拿 手 , 她 最 常 津 津 樂 道 的 是 , 大 學 聯 考 前 , 特 地 到 市 場 買 麵 粉 做 麵 條 , 隔 天 還 考 上 台 大 社 會 系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真 命 天 子   有 婦 之 夫
    劉 佳 佳 主 跑 立 法 院 和 外 交 部 時 , 交 際 廣 闊 , 傳 出 與 不 少 黨 政 要 人 交 往 。 如 同 璩 美 鳳 , 為 了 前 途 , 可 以 周 旋 在 有 權 勢 和 金 錢 的 男 人 間 , 但 她 們 內 心 最 溫 柔 的 天 地 , 都 留 給 英 俊 瀟 灑 的 白 馬 王 子 , 只 是 白 馬 王 子 早 已 使 君 有 婦 。
    劉 佳 佳 向 來 感 情 低 調 , 與 前 男 友 分 手 五 年 , 一 直 沒 有 固 定 的 交 往 對 象 。 今 年 農 曆 年 前 , 她 已 和 楊 玉 田 如 膠 似 漆 , 還 在 媒 體 假 惺 惺 地 要 朋 友 介 紹 男 友 , 她 說 : 「 要 是 哪 一 天 發 現 我 的 真 命 天 子 , 我 一 定 馬 上 閃 電 結 婚 。 」
    「 真 命 天 子 」 楊 玉 田 早 已 出 現 , 但 楊 玉 田 老 婆 待 產 、 女 兒 年 幼 , 劉 佳 佳 「 單 身 公 害 」 奪 人 所 愛 , 於 心 何 忍 ? 曾 仲 銘 最 後 回 到 老 婆 身 旁 , 楊 玉 田 卻 可 能 離 婚 收 場 , 劉 佳 佳 家 傳 的 「 功 夫 」 , 比 璩 美 鳳 還 厲 害 得 多 哪 !

    劉 佳 佳 : 他 是 妹 妹 的 男 友
    6 月 18 日 晚 上 9 點 半 , 記 者 到 台 視 針 對 劉 佳 佳 搶 人 老 公 一 事 向 她 求 證 , 她 語 氣 輕 鬆 應 對 自 如 , 否 認 所 有 一 切 。

    壹 : 最 近 是 否 交 了 新 男 友 ?
    劉 : 沒 有 , 我 已 經 單 身 很 久 了 。
    壹 : 知 道 新 男 友 還 是 有 婦 之 夫 ?
    劉 : 怎 麼 會 有 這 樣 的 傳 聞 ? 真 無 聊 。 ( 笑 )
    壹 : 妳 擔 心 這 樣 的 報 導 會 影 響 妳 個 人 形 象 及 工 作 嗎 ?
    劉 : 當 然 不 會 , 因 為 沒 有 這 樣 的 事 情 。
    壹 : 但 本 刊 已 目 擊 妳 與 某 男 子 狀 甚 親 暱 。
    劉 : 那 應 該 是 我 爸 爸 , 或 者 是 我 妹 妹 的 男 朋 友 , 常 常 有 人 誤 會 我 身 旁 的 男 性 是 我 男 友 。
  • choco bite
    choco bite
    To:版主
    如果覺得這樣轉貼不恰當,請刪除吧~
    文章中的確有些不雅與低俗的文字
  • 信件內容真猛 ...
    奇怪的是,怎麼會被發現的?
    就算不怕關係曝光,也不會有人願意讓私密信件被公開吧?給信件上個鎖也不是什麼難事。

    剛剛找了劉佳佳的照片來看,覺得還好啊,
    五官清秀皮膚不錯,可也沒像文章裡說得那麼美,
    姿色算中上吧,離「恃貌而驕」還有一段距離。
  • 好賤ㄉ人......
  • 對ㄚ~~~~~
    無恥之恥無恥矣
    寡廉鮮恥鮮矣仁
    小心遭天譴~~~~
  • 好可怕的女人!
  • 我的天呀!
    現在的世道真的變了...
    連第三者都可以大聲的說話
    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
    我真的很同情那個姦夫的老婆..
    自己一個頂個大肚子還要帶個3歲的小女兒..
    真的很可憐
    ...
    一起抵制*劉佳佳*!!
    虧我之前還喜歡她....氣 ..
  • 劉小姐只顧得意
    怎麼沒有想過
    今天她的情夫狠的下心來拋棄糟糠妻
    怎知明天會不會為了別人
    用同樣絕情的方式拋棄她
  • 男主角岳父:劉佳佳介入我女兒婚姻

    【記者江聰明╱台北─亞特蘭大報導】

    台視主播劉佳佳傳出介入別人婚姻,昨天出現新發展,日前,劉佳佳對外宣稱「男友楊玉田告知已離婚,才展開交往。」昨天楊玉田岳父陳獻士從美國越洋說明,他說,女兒與女婿仍存在婚姻關係,女婿楊玉田上周三(美國時間)跟家人說要到加拿大出差,卻跑到台灣私會劉佳佳,要不是台灣把這件事曝光,大家還以為他真的在加拿大。

    這件婚外情男主角楊玉田,他的陳姓太太預產期就在本月底,父親陳獻士實在看不過女婿的行為,又心疼女兒躺在床上待產,還得面對丈夫出軌的殘酷,昨天利用照顧女兒空暇時間,向記者透露劉佳佳與楊玉田交往的經過,他一再強調:「女兒與女婿根本未離婚,會有今天這種局面,全是劉佳佳介入。」

    陳獻士說,劉佳佳因認識楊玉田的妹妹,去年 12 月 26 至 29 日到楊玉田家作客,借住楊玉田與他女兒家,29日劉佳佳返台臨行前,還與女兒、女婿及外孫女一塊在家門前合照並寫了封謝函,劉佳佳與楊玉田應該就是從那時起開始交往,今年二月間,劉佳佳與楊玉田的電子郵件及電話交談,就以老公、老婆互稱,內容也出現一些限制級不堪入耳的話;三月間,楊玉田到香港與劉佳佳約會,返美後就個性脾氣大變,並口頭提出離婚;四月間,他女兒打電話給劉佳佳,希望能放過楊玉田;五月間,楊玉田就搬離住處,但雙方並未辦理離婚手續,依美國法律女兒與女婿仍有婚姻關係。

    陳獻士很激動的說,沒想到這麼熱心款待劉佳佳,對方卻恩將仇報,因此用「搶人老公」的字眼絕不為過,自從發生女婿與劉佳佳交往後,他女兒每周都得接受心理醫師輔導,才能撫平情緒。
    【2002/06/22 聯合報】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