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史瑞克



體育課,什麼東西呀,煩最討厭的體育課,一年級,那個死老師,超機車的,上學期什麼排球,不會就不會,為什麼一定要打30下才能過,我打到手都紅了,還是沒有30下,沒想到他一點良心都沒有,最後還當我,氣死人了,下學期上什麼乒乓球,也是超難的,沒想到他的名堂還真多,考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賤。
啊二年級呀,你啦,不好好上課,每次都晚到,到了不教課,帶女朋友來打球,不然就是在那邊耍機車,裝帥,其實看了就想吐,也不照照鏡子,另人作噁,還有啦愛點名啦,不然就擺臭臉啦,不然就是跑不見啦,總而言之就是問題一大堆啦,還好你沒超機車,給我考一些有的沒有的,不然還真想把你罵一頓,無聊,發明什麼體育課呀,天氣熱死了,上體育課就會臭臭的,反正就是另人討厭的課程,還有另人討厭的體育老師,你們體育老師真該檢討一下,我們白天就夠累了,不要到了學校還得被你們操,煩都煩死了。最好體育課都消失沒有,這樣我最高興,想到還要來暑修,就一肚子火………氣死人了。


那個噁心體育老師的mail是

pumbaa@citymail.com.tw

homepage是

http://www.geocities.com/huang0616/

你就自已看要怎麼修改吧

我的任務完成了唷
你不可以不理我唷
古阿君說我都沒跟你say goodbye
然後你不理我了......
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
要原諒我唷



  • 史瑞克
    史瑞克
    謝謝妳啦~真是給它感激不盡
    我全部抄用啦~人家賴得改了,謝謝囉~


    任務完成了
    今天送妳一包王子麵囉
    我不費不理妳啦
    阿呆
    謝謝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