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一個好笑的笑話.............

<<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 大大...
    大大...
    ...嗯...笑點在哪??..
  • 呵~~~~~~~~~~ㄣ~~~~~ㄣ~~~~~還算好笑!!
  • 每年都忘記女兒的生日的爸爸,今年決定一定要送女兒一份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爸爸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就詢問了店員…
    店員說:「你要哪一種芭比?」
    爸爸說:「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店員說:「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芭比是799元,到PUB的芭比799元,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要哪一種?」
    爸爸說:「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
    店員說:「這是一定的啊!離婚的芭比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的船、還有肯尼的家具!」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