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模範寵物

請問哪種狗習慣良好,不亂叫,不太野,善解人意,又漂亮好整理?thanks
  • Bichon Frise
    我有一隻, 超可愛~~~頭和腳都圓圓的, 像隻白色的小熊~~~
    不叫, 每天都笑臉迎人!
  • 以天性而言-拉不拉多
    不過有沒訓練還是差很多的
  • 這個網站有很多照片和資料
    提供你做參考

    http://www.jasme.com/

  • thanks
  • EMILY^^
    EMILY^^
    別養獵犬類......會很皮.很累!例:可卡.米格魯....等!小形狗都有點神經質.愛叫,例馬爾紀斯.吉娃娃.博美狗...,還有哈士奇愛吹狗螺.....(阿烏)...
    性情較溫和不愛叫的,西施.沙皮....參考參考!
  • aaaa
    aaaa
    習慣良好,不亂叫:基本上這要訓練才可以完全達到。
    不太野:要看犬種,有的天性溫和,有的天生活潑。善解人意:好像每隻狗狗都很難,畢竟狗跟人是不同種。
    漂亮:看個人喜好。
    好整理:基本上是短毛的好整理,因為不用梳毛;但短毛的狗(如拉拉),還是會掉毛。
  • 風月,我也很喜歡雪納瑞呢!我覺得牠們長的好可愛哦!
    還有哈士奇!!!!!!!我樓上樓下的有養,超大隻的!!
    最大隻的那隻站起來搞不好比我還高!!!(我162左右)
    如果有那種合適的環境,我也想養那種很大隻的長毛狗,
    像英國古代牧羊犬!超級可愛的!!!夏天可以穿熱褲牽去溜狗~~光想像就很酷^^~~再戴一付墨鏡!!
    ...hey...wake up~~
  • 偶家滴就素小雪喔~~
    口愛的咧~~來看看唄~~^^
    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photo_show.fcg?ab=ab1&idx=1

  • 恩 ∼素我冒犯
    這樣的條件......要不要考慮不要養
  • ^0^:
    我只是希望養隻不會讓我後悔的狗啦!
    要是養了後悔也只能摸摸鼻子啦!
    其實看到這麼多回應
    就知道還是有很多狗跟我合得來啦!嘻嘻
  • C.J.Yuan
    C.J.Yuan
    流浪狗,不要花錢去買狗,因為現在有太多流浪狗等著有愛心的主人去照顧他們,流浪狗很貼心,很感恩,而且妳照顧流浪狗是功德,也是一種驕傲,沒有狗狗是完美的,和人一樣,他們都有情緒,也會發脾氣,也會撒嬌,我家的狗狗很乖,我最喜歡他們了!
  • ~snowgirl:
    Bichon Frise
    真的超可愛
    你好幸福...
  • C.J.Yuan:
    其實我也想當有愛心的主人
    可是我很不易入睡
    也容易驚醒
    又要輪三班
    所以
    我真的希望能碰到一隻不吵的狗啦
    (我也知道有違狗的天性...)
    anyway
    你說的很有道理
    我會考慮
  • EMILY^^:
    你好厲害
    這麼了解狗
    你是不是獸醫啊?
  • EMILY^^
    EMILY^^
    鄂.......不是!只是那些狗我都養過了@@!...現在只留下最乖滴西施.....其它送人!我的惡夢是可卡犬,有陣子流行.又好美.就養可卡.結果是不會很愛叫啦!但鞋子一沒放高點.就被它咬濫,我的盆栽,葉子也被它咬光.它還會玩鳥.....,我最高紀錄是養三隻狗,它居然還先吃別隻的飼料......才吃自己的,皮死了><"
  • EMILY^^
    EMILY^^
    我也不是說那些狗一定不好!但我的經驗是要養狗除了居家環境適不適和養之外,也要知道那些狗的個性比較適合自己!例如:長毛狗很美,但整理辛苦,送去美容又貴800~以上(看大小隻)!要省錢的話,就去買隻電剪1000~~1500,以後換刀頭就好(500),超省錢,又能發揮愛德華剪刀手的功力,狗狗造形自己來PS:有些幫狗美容的沒耐心會打狗@@!
  • 不論養什麼狗,我覺得愛牠,不要丟棄牠,不管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我覺得都能想辦法克服!(當然也要考量到自己的能力)像我現在養的就是哈士奇&波斯貓(白色長毛的),雖然哈士奇超好動,會吹狗螺,又頑皮,又不怎麼服從,又愛吃,食量又大,力氣也很大(牽牠都牽不動,人家是溜狗,我是狗溜人>o<),送牠去送洗美容還要花不少錢,又要有空間,又要花不少錢買健康食品,買零食,買飼料,買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還要有閒,照顧牠,雖然有許多不好的地方,但對我來說~牠現在是我的全部,聰明的牠~有許多事情教牠一次,牠就會了(包括自己想辦法從關起門的籠子跑出來),看看牠那騙人的臉,真速讓我受不了,我覺得養牠雖然沒有什麼好處!但我真的很甘願為牠做任何事,昨天牠還陪我們看tv 一ㄡ!牠知道我們在說牠,牠居然還跑去前面聞那隻黑熊ㄡ!超好笑的^__________^
  • EMILY^^
    EMILY^^
    嗯~狗兒真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了!我家的西施有時會跑來我床邊扒著床緣...發出恩恩聲,要上來跟我睡,後來因為太舒服了吧!它先睡著了,還打呼,還學我要睡枕頭.四腳著朝天,我吃水果它也要吃,吃釋迦它會吐子,要是那裡讓它不爽,它會亂尿.....很故意!我就問它:誰尿尿?它會承認喔(會擠眉弄眼.還裝抓癢),我生氣時它會跑來舔我,還有還要挑貴的吃.....寶路不吃.吃西莎,尿尿自己去廁所!真是人模門樣耶,呵呵!
  • EMILY^^
    EMILY^^
    還有它會告狀喔!有次我送它去美容(懶的自己弄),我接它時它很高興,回家好像悶悶不樂,我帶它又去那家,找醫生......它還沒進去就猛發抖!後來醫生說有點感冒就開藥,我就想可能給它洗冷水......又放著..搞不好還有打它!我後來在也不帶它去那家店了!寧願看病去遠點...我家西施指甲也被剪的流血......真是欺負狗不會說話><"
  • EMILY^^:
    看來你真的很疼你家那口子
    希望我將來也能養一隻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