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要送小學五年級的小男生什麼禮物呢?

男朋友要去日本拜訪親戚,想要送他親戚小學五年級的日本小男生禮物,請問要送什麼才恰當呢,我們想破了頭都想不出來,小學五年級的日本小男生會喜歡什麼呢?麻煩知道的姊妹給一下意見好嗎?感激!!!
  • 小木:
    樂高積木有一些電子DIY的東西
    DISCOVERY也有一些適合半大不小小孩子的科學玩具
    或是送日本買不到的台灣公司自製PC軟體(但要可跟日本相容的才行!)
    不然到郵局買一本郵票本送他吧!現在就算沒興趣.他也會留到以後長大了.發現妳的用心喔!
  • TO SAMANTHA
    謝謝!!!真的好感激你喔
    我本來真的是一點主意都沒有耶
    經過你這麼一說,我應該會買郵票本給他吧
    因為你前面說的兩項我都不太會買
    而且郵票本應該蠻有紀念意義,不過請問一下
    要怎麼買呢?就跟郵局小姐說我要郵票一本就
    可以了嗎?還是有圖案可以選啊?價格會很貴嗎?
    謝謝!!
  • 小木:
    不客氣!!
    我有買過郵票本當禮物送給沒見過面的國小四年級小女生.記得是每年都會出一本.如90年的就是90年內一整年發行的郵票集結成冊.因為郵票面額關係.所以每年的會有不同的價錢吧?(我好像買一千多元)我覺得蠻有紀念價值的.其他郵票冊可能就是有主題性的.我不熟耶.所以妳可以直接到郵局問一下!
    不過以小朋友來說收到這禮物當時並不會太開心.(因為不能吃也不能玩)不過久而久之他也會發現日後保存起來價值不凡.妳也可就郵票主題圖案跟他講解跟討論.可拉進妳們的距離.再來就是對他的其他長輩而言.會對妳的感覺不錯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