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

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考過考普考呢
可不可以介紹一下哪一家補習比較好呢
大東海好像是最有名的
可是不知好不好
在網路上還有找到像高點、考友社等
哪一個的師資比較好~~~~
因為是學商的
有沒有有人能給個意見
要考哪一個科的比較適合........
  • 我有去大東海補過,那時想考<<海巡特考三等的>>,像師資的話,反正只要是他們的學員,都可以到各處去上課!<有的老師某科上的較好,只在哪個地方教,我們就去那!>若是保證班,則是可終身在那邊補習.
    你可以先看看報紙求職版啊!他們都會先貼一些幾月要招考什麼?!如果不懂可以去那邊詢問,不用怕他們會死纏你的啦!
    我覺得師資沒什麼差耶!重點是你用不用功!!!像我剛開始信心滿滿超努力的,後來...!@#$%讀的頭都要爆炸啦!@_@"畢竟申論題要好好背嘛~~~
  • to rob
    嗯~~~價格不一定耶!
    像有的考試不是有分五等.四等.三等<<依學歷來考試>>像最基本的是五等的考試,所以說價格就是比較便宜<<好像全都是選擇題>>那等級越高的,相對的考的更難,價格也越貴!!!
    以我去年補的為例,考三等的嘛~~~但是我不是報保證班<<他們說可以給學員一個期限,如果後來想改保班再收差額就好啦!>>那時好像是2萬四千多還是五千多我忘了,那保班則是三萬多元啊!!!
    ㄛ~~~對了!他們好像去年有漲價喔!!!其實像去補習,有時跟小姐說一下,她們有那個權限可以便宜你多少錢喔!!!
    我覺得最酷的事~~~他們竟然還有刷卡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