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有手有腳乞討的人 !!

前幾天去西門町看到一個中年人(約四十歲吧)看起來很兇,拿著一個鋼杯要錢,好手好腳的,就瞪著大眼睛一直貼近你要錢。看到這种人就很憤怒!我後來忍不住就當場大罵耶!「幹什麼!!」並瞪著他!我真得很討厭這种人!有手有腳你可以找事作啊!像喜憨兒,他們有更差的條件,但一步一步學做麵包、當服務生。智障的人學習洗車,這些都值得大家的肯定和鼓勵。但那种好手好腳毫不愧疚的拿著杯子行乞,真得很讓人pissed.
  • 我也很討厭這種人!
    我在等公車時也有遇過,明明就四肢健全,衣著整齊看起來文質彬彬ㄉ年輕人跟你說因為錢包不見ㄌ還差20元ㄉ車資,結果好心ㄉ幫忙他,不久卻發現他在後方買霜淇淋吃.....@@
    還有放學時間一ㄍ穿著國小制服ㄉ小朋友也是一樣說沒錢坐車要100元,事隔幾天在同樣地點也發現他一樣是如此.....唉,小小年紀卻是這樣,做父母親ㄉ該檢討ㄌ!
    從此以後我就不在那麼心軟ㄌ...好心卻是被欺騙.....
  • 現在的那種的人都是要小錢的~~~~
    因為要小錢~~~~~大部份的人都會給的~~~
    所以大家不要想只是小錢而已~~~~
    其實他們常常這樣的做法哦~~~~~
  • 我們這裡的地下道超多這種人
    明明是好手好腳的 卻佔據地下道行人走路的地方
    不但有礙市容 也讓人為這種行為感到不恥
  • ㄛ....我也很討厭這種乞討人ㄟ!!
    明明就有手有腳~~~
  • 除了這一類乞討者之外,我還曾看過另一種恐怖類型的..
    那時是在台北車站看到,那人是在賣口香糖的
    他的其中一隻手,被截肢了一半,而他卻用那一隻殘障的手勾住路人,強迫路人買他的口香糖~~
    超恐怖的.你若是不買,他就纏著你不放..
  • 很討厭這種人!~~~
  • 因為我覺得上天給他生的四肢健全...不是讓他用來討飯ㄉ!!~!
  • 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東區有一個健全的"ㄡ哩桑"每天都跪在統領附近乞討,上回有一次比較晚走過那裡,他剛好要收工回家,竟然從褲管.袖管裡拿出像洗車用的大海綿,真是專業!!!而且後來又有一回在東區的KoKoMo茶館邊看見他要上工,所有的"工具--海綿店"就放在那裡,他應該沒想過全程都被人看到了吧!!
  • 哇!一包面紙一百會不會太.............
    我會看合不合理耶,如果他多賺一點,我覺得ok,畢竟那些殘障、老人,是靠自己力量賺錢,但牟取爆利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之前我在夜市也碰到手腳ok的人推著行動不便的人賣東西,他是賣筆啦!我就買了。三隻一百(不是Pentel or Mistubishi是那种有點小爛的筆)之後看到那好像是一隻十元那种,我也被賺了70-_-" 覺得有點怪怪的...
  • 有一次我們家的門口,突然來了一台摩托車,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女生騎的,長得滿秀氣的,竟然就停在我們家的騎樓,媽媽就看了一下,沒想到這個女生就跑進來一直哭一直哭,就跟媽媽說她剛剛發生車禍了,她的小孩現在已送到803醫院不過沒有錢支付(當時還沒有全民健保),要媽媽給她錢,媽媽並不認識她,也從來不曾看過這個人,當時看她哭得很傷心,媽媽就以為是真的就給了她一千元,之後過了幾天媽媽跟鄰居聊天時才發現原來是假的,這個女生根本沒有小孩也沒有發生車禍,我們家附近很多人都被她騙了呢?.....
  • 有一次我在高雄火車站遇到了一個老婆婆
    她一直強迫我跟她買玉蘭花
    一串30元
    本來不想買
    不過禁不起她苦苦哀求 於是就買了
    沒想到 我拿50元給她
    她居然再拿一串給我 說"兩串算你50就好"
    還直接把錢收進口袋 轉身就走
    我當場傻眼
    怎麼有這種人啊!

  • 呵~講個白痴笑話唷!
    我有個朋友,在當兵,有一次和他姐走在台北街頭,有個看不見的人在路邊乞討,我那朋友從口袋拿了一張100元給他,結果被他姐罵笨:泥豬頭呀~幹嘛拿100圓紙鈔,醬他根本不知道呀,豬,要拿5個10元硬幣,醬鐺鐺鐺丟下企他才會知道有人幫助他!!
    ~呵!博君一笑啦~
    但我是真的蠻討厭那種有手有腳還在乞討的人啦,現在很多都嘛是騙人的,所以我寧願捐給像喜憨兒或是創世基金會那種,比較不像被騙錢!
  • 平安
    平安
    或許台灣就是很多這類型的事發生..但如果一些老人.殘障者賣著愛心物品我覺得到是可以協助他買些東西..就像樓上有人說在石牌站有個賣玉蘭花的失業人士..我每次開車經過我都會買..他不管下雨..或出太陽都出來賣..他的舉動我看了很心酸..他即然有這個心..為何不幫助他呢..而且他賣的不貴..
    有時去西門町在誠品或萬年常會看到一.二個老婆婆..賣著口香糖和無花果...我想一些些的小錢去買著零食對我們應不是多大的問題吧..
    或許在台灣沒有那麼好的制度和福利去幫助他們..在歐洲的火車站等..常看到這樣的人呢..還牽著狗呢..但那些有些政府都有支助的..専們叫外地客給他們錢的..但身為台灣人..全民健保也才開始沒多久..幾年的時間..很多家境較不好的人才有錢看病..不然在以前動個手術都要好幾萬...所以我們才要努力..台灣要加油..讓我們不要常有看到這些悲傷的情景發生才是..不是嗎...你我的加油都是為台灣出一份力....
  • 我是看到有一個人是一隻手不健全
    趴在地下在乞討~~ 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就走了
    結果我買完東西又經過那邊的時候
    他老兄竟然給我看一下時間 然後突然站起來就走了而且還給我順勢的吃了一顆檳榔~~
    我當場傻掉~~想說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