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今天和同學去唱歌,其中一位同學帶ㄌ交往不久ㄉBY去,發現他唱歌超好聽勒!!!連一些超新ㄉ歌他也能唱ㄉ粉讚耶~~還以為他沒事就泡在KTV裡ㄋ....而且別人點歌唱不太出來他還幫忙喊兩聲.免得冷場咧~~~~~有沒有人也認識這樣ㄉ好"歌友"呢!!!
  • 曾經認識一個男生 不僅歌唱的好 記憶力也很好
    第一次和他去唱歌 他看我們女生找歌本很辛苦(電腦被男生占著) 直接說要唱什麼跟他說歌名 他用遙控器輸入~~~還以為在開玩笑 隨便講了幾首 果真直接輸入代碼 不死心 點老歌 照樣輸入
    我們女生用欽佩的眼神看他 才說 他在錢櫃打工 是做機房的 所以記得號碼 而且每首也都會唱
    呵呵呵~~神奇 所以之後去唱歌我都直接跟他說~~~
  • 哎呀!!打錯ㄌ,是BF啦!!
  • 哈哈~!不是Lanesep在臭屁唷!雖然Lanesep是女生,但是朋友都喜歡叫我跟她一起唱,因為如果遇到不會唱的地方或是飆高音的地方,我都可以完整的把它補齊,呵~俗稱補破網啦!很久以前,我曾和班上同學一起唱過周蕙的"不想讓你知道",其中有一段~啊~的地方,我完整的把它~啊~完,結果最近還有個男生(當時也在場的)跟我提這件事...哇~嚇死我了!
    但是我們班的男生都很會唱歌說....只是都長的不帥,超可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