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掛電話...

今天跟一個傢伙講電話,講不到5分鐘,他居然丟一句"電視演到正精采,不跟你說了!"電話就給我掛了!
ㄣ~~!@_@是怎麼樣呀?我都還不知道他打來的用意在哪,就又不說了...真煩,是我太冷嗎?他這樣做,我會覺得好像是我有錯一樣...可是我明明啥事也沒做呀!
經過一個多小時了,他還是沒打來跟我說他到底想說什麼...
大家被掛電話最扯的理由是什麼呀?

  • 說要去洗澡 我個人覺得是藉口啦
    我能瞭解你的感覺
    心裡真的很受傷
    別難過喔!
  • 我才慘咧!做服務業的被客人掛電話是家常便飯了,偏偏我又很在乎電話禮儀,昨天也是午休時間有一個客人打來要找我們同事,我跟她說不在,問她有什麼事嗎?客人口氣就很不耐煩的說有問題要問她,我就笑笑的說有什麼問題問我也可以啊!結果那個八婆竟然馬上回一句"我不想問妳不行嗎?",然後馬上掛掉電話,像這種情形眾家姐妹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呢?只好自己生悶氣,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那麼沒禮貌!這下我算是開了眼界了!
  • 原來男生說我再打給你就是不想說ㄌ喔!!
    難怪都過ㄌ兩ㄍ禮拜他都還沒打來....
    唉~~~
  • TO 人馬座...
    我真ㄉ還天真以為他會打來~~~
    每天每天ㄉ等~~就連洗澡ㄉ時候都把手機帶到廁所
    上學ㄉ時間也帶~~睡覺ㄉ時間還特別用大聲一點...
    但是看你們降說...我想他大概是不會打來ㄌ吧!!
    唉~~~有點小難過!!
  • 我會找藉口掛電話就只有一個原因--補習班打電話來叫我去補習!!
  • 對對對!尤其是那句~我再打電話給你~...
    TMD!根本就是BS(嗚!忍不住說了髒話..)
    我剛開始也會信呀,結果發現只是一句敷衍的話,心裡爆難過的...>_<;要不就是講到一半,他要去忙了,居然丟一句:你再給我電話...ㄣ!是他忙吧?為什麼我反而還要再打電話給他ㄌㄟ?我如果講到一半,真的有事時,我會跟對方說:我晚點再打給你...而且事後都會做到呀!
    現在他還是沒打來過,我傳了簡訊說了我原本想跟他說的話,但是仍沒有回應,男人真是要不得...
    to 海倫馬:
    前一陣子我也粉愛看阿誠說,你的暱稱真是爆炫的!!
    to 14hui:
    對呀!像你的朋友直接說就很好呀!坦白說,一般人都嘛可以接受唄!!我有個好朋友也是超直接的,事情講完了,她就會說"好了,就這樣,Bye!"在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電話已經嘟嘟嘟了;省事的是,她還是那種她出trouble時要我給她建議,她才會打電話來的朋友唷!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如果不小心忘了她的生日,她也不會鬼叫~見了面還是很好的朋友說...
  • TO 海倫馬:你朋友真是太好笑了,我也很愛看阿誠說,我男朋友都知道12點是阿誠的重撥,都不敢打電話來,等到唱完片尾曲,電話馬上響起,我媽更狠,一天看三次,它一天也不過就演三次啊~~~~
  • 呵~!電話禮儀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每天晚上5:30左右,我們家的電話就會響個好幾次,都是來"排命盤"的,很像是個鄉土的廣播節目,它有幫聽眾排命盤的服務吧! 但是我們家明明就不是電台呀!有很多人常常打錯,跟他說不是就馬上掛掉了,連個喔或是抱歉也不會說,也是超沒禮貌的,但換個角度想,這樣人都會覺得丟臉,所以也不會多說些什麼吧!但是沒有道歉是很不好的習慣呀!
    嘔的是常常在撇條的時候,衝出來接電話,結果是打錯的~~悶呀!條也撇不出來嚕!
    to 1026:
    我也很痛恨人家不記得我的電話,喂~!還有誰會理他呀...當然是我呀!而且手機那麼方便,幹嘛不寫上名字呀?真是搞不懂男人!那傢伙每次都叫我打給他,有一次打過去,響了很久終於接了,他小聲的講:"我在晚點名!"馬上就掛了,嚇的我2個月不敢打電話給他!哇ㄌㄟ!我想當兵應該都有作息吧!現在仍不清楚他的作息>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