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ms-sos
ms-sos

請問用衛生棉條這樣可以去泡溫泉嗎

我也用衛生棉條哦
我覺得很好用ne
但是有人說那不好
因為血塊會堵在裡面出不來
久了對子宮不好
因為塊塊會愈結愈多
年在子宮壁上面耶。。。
但是我還是用
因為真的蠻方便的
感覺也比較clean
夏天也不會悶熱
。。。
就降子

○ o ○ o ○ o ○ o ○ o ○ o ○ ooo
吹一些泡泡送你們~
呵~~~
  • 最好是不要啦~~這樣的話血倒流的話對子宮會不好~
    除非妳是已經到了最後幾天剩下一點點不然的話~
    最好不要~~
    *-*
  • 忍一忍吧!!!
    等MC完再去呀...沒必要為了泡個溫泉還....
    我個人不敢用棉條~~~感覺有點給他可怕~~^^|||
  • 裝棉條去泡溫泉喔!這樣不太好吧?!
    因為泡溫泉的時候,溫泉水也會跑進去啊!!
    我記得曾看過報導,
    如果要用棉條,最好跟衛生棉交互使用!
    這樣比較好!
  • 嗯 給點正面的建議...
    我自己是用過<游泳 泡溫泉 衝浪>
    我覺得都沒什麼問題
    我盡量不常使用
    但我覺得偶爾有需要的場合或量多時
    用一下是無大礙啦
  • 有人知道這樣會細菌感染ㄇ...
  • 如果我知道同池有人戴棉條下水
    我會吐
    滿惡心的
    我自己也有用棉條的習慣
    但絕不在生理期間去泡湯或游泳
    那條外露的棉線是會吸水的好嗎
  • 不好吧~

    不管棉條的吸收力如何

    光想就覺得很不衛生ㄝ  ~"~

    等生理期過後再去比較好吧
  • 不要吧...
    忍個幾天就可以去泡了
    沒必要這麼急吧
  • 最好不要
    如果感染了
    妳會想哭
  • 用衛生棉條去游泳&泡溫泉這些事情  我全作過

    個人是覺得沒啥不妥阿  一切安好

    只是  mc來泡溫泉真的快休克

    不知道是我那間空調太差(我泡個人池)

    還是mc來的關係體力不支 

    我才泡不到10分  就不行了  變成泡腳=.=

    勸你還是mc完去    比較安全 
  • 痾...
    你想血染溫泉呀=  =
  • 妳不怕細菌感染嗎..?..
  • 不好吧 

    一想到就蠻.....

    對自己不好對別人也不衛生吧

    再忍幾天啦
  • 不好吧...=  =
    非必要性還是別這麼做...
  • 因為水中壓力的關係,血不會流出來,水也不會跑進去,但是這樣還是不好吧,有放衛生棉條你泡起來也扭扭捏捏的,而且基於衛生問題,你還是等乾淨了在去吧!
  • 拜託不要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噁

    一個月就來那麼幾天

    忍忍吧


    除非逼不得已??就...
  • 不要吧,像各位水水說的..忍忍嘛...對自己不好,感覺也不是很衛生
  • 最好是不要
    為了不必要的感染囉~!
  • 我連綿條都塞不進去=  =
  • 呃....

    我如果知道有人跟我同一池

    塞棉條泡溫泉的話 

    ...=="  會滿想吐的內~"~

    滿噁心滴!!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