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幫忙一下,拜託...香港...推薦

有去過香港的水水們,可以推薦我到香港的時候,去哪些地方吃東西...像大牌檔到哪裡吃,怎麼叫,或者有其它地方很好吃...介紹一下吧
  • 我個人非常喜歡糖朝的食物
    (糖朝在尖沙咀海港城前)
    阿二靚湯也不錯不過價錢就略貴一些
    (阿二好像到處都有)
    在不然有那個意粉屋(好像是這樣)
    也還可以接受.
    怎麼叫說國語囉,不然就用指的.

  • 糖朝的國語說的很好

    其他的商家基本上聽的懂但不會說
  • 香港已經回歸快四年了,現在大多數的香港人都會說國語(他們叫普通話),如果天氣冷的話可以去德興火鍋,或去南丫島或避風塘吃海鮮大排檔
  • 糖朝..不錯啦...不難吃啊.....
    也搭不上好吃到是.. 呵^^..大概我和我朋友們都不會點吧sorry^^..
    我喜歡他們路邊的牛雜耶...^^一串串那種..雖然我男友他爸不準他帶我去買那種東西吃,說不衛生,不過..反正在台灣到處都是夜市..對我們的腸胃大概影響也不大了吧..哈哈!
    有去香港的人應該都會蠻贊同當地的飲茶很棒吧,和在台灣吃的港式飲茶-差粉多哦!!
    價格即使定的和在台的飲茶相同,呈上的內容卻很豐盛且美味好幾倍!強力推薦..而且到處都有茶樓..
    太平山的峰景餐廳(不知有沒記錯名)原來也是朋友推薦的.去了後真的覺得很感謝她.我大概連續在半年內去報到三次吧..浪漫浪漫的地方~~~~~
  • 路邊賣的咖哩魚蛋和現拌奶油甜玉米粒
    許留山芒果布丁西米澇
    新樂酒店的飲茶
    又一城EXP1/2餐廳的烤牛舌

    我每去必吃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