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手機又掉了...

唉,今天晚上高高興興和老公去吃刷刷鍋,臨走時把手機給忘了,過差不多1個小時回過頭找已經不見了,打電話又轉到語音信箱,心理也明白了幾分,手機是要不回來了,當初買nokia8850花了23000元,用不到2年就say goodbye,好心痛ㄚ.
之前在公車上被扒走gd90,仍心存餘悸,沒想到那麼倒楣,只是很納悶為什麼檢到手機的人不會想要還給失主呢?
若是我,我就會還,因為我還有良知.
現今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連人心都貪的無厭了.
不好意思,借我抒發一下.我的8850啊...........
  • 好慘?|||
    算了∼你就當成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叫你公公再敗一隻給你呀∼
    8310好像也不賴哦!!
  • 我就運氣好多了..
    我的8250買了3個月大概被我亂丟ㄌ3次ㄅ..不是我馬上回頭找就找到ㄌ(我離開不久就想到ㄌ啦!)不然就是那家店ㄉ老闆急急忙忙地衝出來說:小姐!這好像是你ㄉ手機耶!
    ^^"
    我運氣真好...不過我下次不要在這麼粗心了啦(當初不買8850也是因為怕掉ㄌ我會瘋掉..若是8250掉ㄌ可能還會好過一點點...^^")
    總之...下次你真ㄉ得小心一點ㄚ..這個社會亂死了..被偷被搶或是撿到不還你..這種情況真ㄉ是不勝枚舉ㄚ..所以還是多珍惜和注意自己ㄉ重要物品ㄋ..: )
  • 10:
    下回先通知我去撿~~
  • 出自同事的e-mail.....參考~參考~

    FW:DEAR ALL:
    真的真的找的到ㄛ,今年我朋友在路上被搶,就是這樣找到嫌犯的ㄛ.
    所以各位有手機電話的人一定要記下自己手機的身份號碼.
    因為這樣真的手機不管換上任何門號只要有用到空機照樣找得回來.
    但是警察常因辦理的手續而吃案,請大家一定要求警方幫忙去電信警察局查詢.

    用"手機的身份號碼"然後到"電信警察局"
    因為手機不管換上任何門號,只要有用到空機照樣找得回來唷!
    除非那個撿到的人只是撿手機擺好看的!!!
    才在短短的幾個月內查出來的唷!!!
    結果他的好友因已成年,被判公訴罪,因一隻手機要被關兩年耶!!!
    總之,快點試看看吧!!!!!!先把號碼記下來,
    希望你永遠都不要用到!但記下來也無害啦!
    手機輸入『*#06#』,再按OK撥出),出現一串數字,這是每支手機的 身份號碼,記下它,萬一手機失竊,只要將此序號給電信局,管它天涯海角,
    就算換門號,只要一撥出,馬上找到!

    PS:請將此訊息告知親友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