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有人是正在英國唸設計的嗎?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我明年就要去倫敦唸
服裝設計了,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大家
可以來聊聊,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總是能在討論
區看到很多不錯的文章!!
不過Fashion版那邊好像很少是比較屬於專業性的
討論,如果我有想到不錯的主題,就能夠過去發表了,
不好意思囉!!我在碎碎唸,嘻....
  • 我問過服設系的朋友,他們比較建議到法國巴黎,因為那裡的學費是最便宜的,而且又是流行文化之都...
  • To MM:
    那你是要唸那一個學校呢?
    LCF ?
    CSM ?
    Middle Six ?
  • TO lush4ad:你是男or女??因為你和我一樣,我最想
    去安特衛普了,我覺得那裡很棒....

    呼叫倫敦草莓,很高興終於找到你了,你是不是曾經
    有留言過要買人台的那個人??那時候就想跟你聯絡
    了....因為我和你一樣是唸LCF的Foundation,看到
    我的留言請回應喔....
  • 沒錯,我就是那個要買人台的草苺!!現在也是唸LCF Foundation,那你不就是明年的九月開始?!Welcome~~~有需要什麼幫忙僅管呼叫我orE-mail me。
  • lush4ad:不錯喔,挺有眼光的,你唸建築?很好呀!!
    我很愛建築,如果我是男的,八成會去學建築吧!!
    很高興認識你.......

    草莓:我是四月底的時候就會到倫敦了,不過現在可
    能要先麻煩你了,因為我會有很多問題要問喔!!
    請多多指教....我email給你好了.....
  • 我之前也好想去安特衛普喔
    不只想逛當地設計師的服裝店
    也好想親身體驗那些很酷的旅館
    之前看過當地有些很有個性的現代旅館介紹
    好心動喔
    總覺得去那旅行是一件很酷的事
    只是不知之後有沒這機會...
    and To MM:
    如果你覺得Fashion版那邊很少是比較屬於專業性的討論
    請你多想一些主題發表好嗎
    我總覺得這網站臥虎藏龍
    說不定你能把那些人引出來也不一定喔
    或者你自己灌水也好呀
    我真的很期待妳能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看看呢
    and我是真心這麼說的喔
  • lush4ad:你是要去倫敦唸建築嗎??多講一點嘛.....

    Palo Alto:哈哈...去安特衛普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一定要去膜拜一番......
    Fashion版的主題屬於專業性的討論的確愈來愈少了,
    嗯...目前我還想不到有什麼適合的主題,想題目真
    是不簡單,我也希望能看到很多精彩的發表,畢竟流
    連在這個網站上已經蠻久囉!!
  • to MM
    你可不可以說一些有關你學校的資訊ㄚ

    比如說文憑..學費...課程..等等

    因為我要在當完兵後才去英國

    所以想先收集一下資訊

    謝謝
  • kit
    kit
    但我原本並不是念建築相關科系的仍然可以到國外進修這個學門嗎? 念建築是否必須先有具備一些基礎? 而那些基礎又是什麼呢??? 我很想到法國或紐約念藝術相關科系, 但又還沒做出一個定案所以有點茫然~
    謝謝好心人回答我喔~:>
  • 我也有準備出國念建築or設計
    但台灣ㄉ資源實在太少ㄌ
    除ㄌ對 AA , 倫敦大學,saint martin 有一咪咪ㄉ
    了解
    其他更是微乎其微ㄌ
    你們都是怎麼收集資料ㄉㄋ
    或是有什麼好建議ㄋ.......
  • To jimmy.:你要唸服裝是不是??如果是的話,那你一
    定要有作品才行喔!!不論是哪種設計最重要的就是
    個人的作品!!不過我先大概跟你講一下好了!!
    我要唸的是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的Foundation課程,這是基礎課程,主要目的是訓練思
    考,激發創意之類的!!一年學費約27萬,不過這一年
    唸完只會拿到一個證書,並不是正式學位,想要升上大
    學的話,要再提出申請....台灣去的學生多半都是從
    Foundation開始,我是想要拿到學位,目標是另一間
    聖馬丁,你如果要收集資料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去
    英國教育展,但是最近才剛辦完再來要等到明年三月
    囉!!要不我給你介紹個地方,其實關於設計學校的資料真的很多,希望我講的對你會有點幫助......

    lush4ad:祝你早日申請成功,等你的好消息囉......
  • to MM
    我現在在台灣已經是學服裝設計了

    我是計劃要到英國唸碩士,MA

    你說的倫敦大學我去年有趣待了一陣子

    英國的感覺真的不錯

    我覺得要比法國來的好多了

    所以我才會決定要去英國唸書

    如果你有什麼可能對我有幫助的資訊

    麻煩你再告訴我

    謝謝
  • hi,大家 我也有計劃要去英國 不過不是去念設計
    是跟服飾有一點關係的服飾管理 雖然從小喜歡美術
    不過就是陰錯陽差沒念成 去英國也是想趁此機會多修些美術課程 建議想去英國的朋友可以去英國在台教育協會中心 那邊的小姐人很好 資料也很多
    我也超想去安特衛普 去過比利時一次 很喜歡那裡的氣氛 我是看壹周刊介紹的時尚旅館(除了八卦 它其實內容不錯) 以後去英國省下回台灣的機票 再去安特衛普吧!
  • 好好喔....樓上的你去過比利時,
    羨慕羨慕......
    能找到同好MM我真是感動啊....嗚....
  • 我"從小"就喜歡研究時尚,根據我多年來的觀察,其
    實台灣整個的時尚環境一直都不是發展的很好,擁有
    個人品牌的設計師永遠就只有那麼幾個,有些人根本
    就直接把重心移到海外!!我一直都很注意設計師們
    的動向,以前每年都還有台北時裝展的喔...現在早
    沒了,要當設計師在台灣是很辛苦的,我是指如果要
    成立個人品牌的話!!
    我覺得,台灣本身很難發展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時尚!!
    其實學服裝的人不少,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才的!!
    少了政府推動或企業支持等等...都是原因,像我們
    政府就無法像新加坡政府一樣,非常非常大力推動
    他們本地的時尚,要國人多支持本土設計師,政府的
    力量很大,足以帶動整個環境的發展!!日本更不用
    說,多少日本設計師能夠很成功打進國際市場,日本
    的時尚環境確實比我們好,他們會去尊重和欣賞他
    們國內的設計師,但在台灣,一般人並不是這麼了解
    的,不過我不是很樂見有愈來愈多的日本品牌進駐
    台灣,因為現在所有的流行事物看起來都是如此雷
    同!!還有一點就是,必須要有人持續地贊助學生
    做設計,在歐美這是很常見的,總是會有很多廠商
    或者企業出資,提供獎學金之類的給優秀的人才
    ,協助他們的發展,也就是說,總是要有人去重視
    嘛!!看過不少例子,很多服設科系的學生,一畢業
    就轉行了,有些人會覺得做服裝沒前途!!
    但我可不這樣想,對我來說,服裝設計是我的理想
    或許有人會不相信,但這是我從小就立下的志向,
    至今從未變過,在這條路上,老實說我真的吃了很
    多苦,但這就是我所選擇的人生呀!!我是絕對不
    會放棄我想要做的事的!!所以即使曾在某個設計師
    那裡只當個小助理,工作量大,薪水微薄,但是我
    還是做的很快樂,甘之如飴!!而現在,我再過一陣
    子就要出國念設計了,能申請到學校我很開心,
    設計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不論我們所處的環境
    是好or壞,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努力要堅持,我是
    還蠻能吃苦的啦!!所以我對我的未來並不擔心,
    我要一輩子開心做設計!!反正我覺得如果是真心
    熱愛自己的理想的人,就不要輕易放棄才對!!
    說句老套的話就是:有理想就要勇敢去實現!!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淺見啦!!
    至於台灣的未來市場....很難說喔...我肯定
    那些默默努力的設計師們,但是整個環境不是
    說能變好就會變好的吧!!
    學服裝的人多多加油囉......



  • 原來我這麼多話,我的媽呀........
  • to MM
    我是去英國遊學順便去比利時的 我最愛的還是英國
    比利時的匯率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有親切感
    你念服設很辛苦吧 我雖然是服經的 有修過一年的服裝製作 就把我搞死了 有朋友在聖馬丁 說那邊是很自由的學習風氣 老師也不管 遇到瓶頸時 才找他聊一下 在法國就很苦都要手工縫製
    你要加油 為台灣爭光!
  • to lush4ad
    除ㄌAA and 倫敦大學外
    你還申請什ㄇ學校ㄋ
    or有沒有不錯ㄉ推薦

    我之前有上yahoo查過
    不過像大海撈針........很慢
    就如你說ㄉ
    資料都是概要 或是比較籠統
    要怎ㄇ了解是不是自己所想要ㄉ
    或是系所ㄉ方向ㄋ
  • To MM
    希望你好好加油....
  • 謝謝UKAnn和蒔舞{很美的名字耶!!}

    lush4ad:我非常同意你的想法!!
    這些的確都是互通的,
    你來英國唸AA好了啦!!AA不錯....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