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她怎麼辦?

一個真實的故事

(上集)
她是一個來自傳統家庭的女孩,思想很傳統但個性很堅強,對感情很執著。
他則是一個家庭環境很好,思想很開放,而且常跟家世背景相似朋友出入一些玩樂地方的人
她與他的相遇時,她已經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他則是剛從國外唸書回來,他們相遇的地點是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他告訴她的朋友:(他想追她),她的朋友告訴他如果只是玩玩的心態,省了吧。
之後,他約過她幾次,她都沒有出去,就這樣時間過了6年,這6年中他們只出去吃過一次麥當勞,通過少於2位數的電話,因為她只是把他當成一個朋友,而且她不會背判她的男友。
她跟男友正處快分手狀態,她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忽然接到他的來電,她一聽就知道是他,他很訝異!她聽的出他的聲音(因為兩人之間平均幾乎一年通一次電話)。
他問她在做什麼?
她很冷漠的回答:[拋棄中,失戀中]
他開玩笑的說:[世上的男人都看清妳了,不要妳啦]
她回答:[是ㄚ!]
他說:[那我犧牲一點,接受妳好了]
她回:[別委屈了]
[台北有空給我電話]...他說
[看看吧!]...她回說
過了快兩個月,她離開了傷透她心的男友回到台北
他約她出去,她說[不想出去]
他去她家樓下等她,看見她那瘦弱的身體,忍不住叫了她
她上了他的車,兩人在車上談了一會
他說:[別這樣想我,為了想我怎麼瘦成這樣]
她總是勉強的笑笑,代替回答
論他問什麼或說什麼她都只是笑笑,不說什麼


  • 對啊~
    一直在等結局咧~
  • 對呀..對呀~~~
    快po嚕~~ ^^
  • 我們都不能怎麼辦只能給她鼓勵讓她先走出以前ㄉ陰影然後我會想辦法去找另外那個男ㄉ告訴他一切..結果就讓她們去選擇ㄌ..我們能幫ㄉ只有這些...
  • 我想, 她應該要跟著她自己的心走比較好耶~~~~
    就因為她曾經受到傷害, 她更應該要多要自己一點不是嗎? 結婚不應該是為了別人, 應該是為了自己才對, 是自己想跟對方永遠在一起, 才結婚的不是嗎?
    沒錯, 被愛是幸福的, 但是, 如果你不愛對方的話, 那種幸福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一種壓力, 一種甜蜜的負擔, 也許我沒有權利說些什麼, 只是這是我個人的經歷罷了.....

    PS我是小文的姊姊, 我們共用一台電腦
  • 我覺ㄉ如果我是那個男ㄉ我很愛她ㄉ話我部會計較她以前ㄉ事..但是女主角根本不會跟他說阿..所以是我ㄉ話我會去找他..看他自己ㄉ決定
  • TO:monkey-j,

    我同意你說的話, 基本上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女方把新打開才行喔~~

    TO: 朋友,

    我覺得你必須先確定男方的心態才行喔!
    如果他真如俊熙所言, 願意接納女方的過去,
    真的很愛女方的話, 你才能跟他談喔!
    不然, 我怕會有反效果的....

    Irenewen
  • 聽起來故事的女主角一點也不具有為愛冒險的勇氣,所以可能還是過著平穩的婚姻生活較好,也許她現在的另一半不是她的最愛,但起碼他們仍是相愛的吧!(其實我覺得不是每個人的"最愛"最後都一定是結婚對象喔...畢竟最愛不等於一定適合相處)
    而且我認為讓女主角覺得不幸的其實不完全是她的遭遇,而是她悲觀傾向的性格,若她不願試著調整心態,不管跟誰一起都不會快樂幸福,因"快樂幸福"並不是靠誰來給我們,而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心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