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請問各位水水有去過瘦身中心ㄉ經驗嗎

大家好,我只有155公分但有55公斤,我覺ㄉ自己粉胖,你相信嗎 因為失戀ㄉ關係會在一個月ㄉ時間胖ㄌ8公斤,偶還是真ㄉ素給它佩服偶自己,現在天天萬嘆炷己
,想企菲%8絲 最佳女豬腳 媚燈風 看看可是會怕怕ㄉ 請水水有企過ㄉ提供經驗,謝謝
  • 我有朋友在媚登峰當顧問.不過她卻告訴我減肥-運動最有效.且持之以恆才是唯一不復胖的最好方法.當然妳如果以顧客身份問她肯定逃不過她業務的名嘴.乖乖奉上新台幣.至於效果看個人體質及荷包囉.
    減肥*我也在努力中.加油.加油.加油.

  • 唐安琪
    感覺很差
    而且如果你沒瘦
    他會一直挑你的小問題
    告訴你不是他們的錯
    是你自己做錯
    因為這樣他們就不用退費
    去參加的時候每個人都好好
    結束了之後好像要草草打發你走一樣
  • 有...
    我的經驗算是不錯的...但是電視上大部分的瘦身中心真的都很騙錢...
    我朋友是美容師,所以我不必擔心被騙或是灌水
    也瘦了下來嚕(我是屬於局部胖)...我大概算是少數幸運的人吧?!
    依照我以及其他也去過瘦身中心朋友的經驗
    瘦身中心對於適合局部胖的人比較有效果,
    全身性的胖就要先靠自己的努力囉...

    Beauty討論區有很多水水post瘦身的方法...你可以去找找適合自己的方式,也是省錢的好方法..
    祝你瘦身成功囉~~
  • 哇~除非是有錢又有閒的人才會去的!都不知爆多少那邊的內幕了..沒有花上百萬是不會讓妳脫身~~醒醒吧!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