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座運勢
5678
5678

和水瓶吵架冷戰!!  誰贏?

我是水瓶... 應該說我們拉不下臉吧~~
知道自己錯了可是又不想道歉, 所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但如果不是自己的錯, 那就會拼命冷戰下去
不過看人而異啦... 我高中這樣, 現在比較不會了
  • 我也是水瓶的~~~~~
    不過和我吵架的人..現在都不在我身邊囉~~~
    因為我一吵架就絕不道歉..不道歉.是因為我一吵完沒多久就忘了吵架的事....
    如果跟我吵架的人也很ㄍ一ㄣ...那我久了就自然會跟他疏遠了...
    我也不是故意不理他的~~只是因為我太容易,也可以很輕易的遺棄一些事;而且,也不太在意任何事...
    ㄣ~~~我想..你還是要打電話給他..不過要三四天打一次....
    別ㄍ一ㄣ了!!
    我想..水瓶大多是很有耐心的..因為他們會忘記太多事.....

  • 我通常都是那個吵完架第一個說道歉的人,但只有在我做錯事的情形,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我可能會受不了那個冷戰的感覺,裝做沒事也是真的啦!就是去逗逗他呀!別提吵架的事

    水瓶座的人好像都不太能承愛壓力和負擔,我承認我是這樣的人,幹嘛讓自己過的那麼痛苦呢!
  • 咕嚕
    咕嚕
    ㄜ....
    如果你愛他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好了,趕快打個電話,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除非你確定他非常愛你,會受不了而打電話給你.
    不然的話,你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冷戰,而失去他喔...
    我是水瓶女子
  • 咕嚕
    咕嚕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忙完就會打電話給你了吧?
    因為,每次我爸生氣,我媽事後若無其事的跟他說話,他也就當沒事發生一樣說.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些高姿態啦,不過,一下就好了.看事態的嚴重性嚕.
    ㄏㄏㄏ,我爸爸也是水瓶座的^_^
    祝你戀愛順利喔^_^
  • killerbabe
    killerbabe
    我也是水瓶
    原來水瓶座都是一個樣阿
    哈哈
    不過雖然水瓶會冷戰
    但心中是很想和好的
    只是拉不下臉啦
  • 咕嚕
    咕嚕
    TO 天秤座:
    對啊,我家有兩個水瓶,剛好也有一隻秤子~^.^~
    對於你那個客家水瓶男友,我真是算見識到了~"~
    通常瓶子是個叛逆小子,雖然孝順,但是決不會百依百順,很有自己的主見和看法ㄋ.不會因為父母的喜好而改變自己的主見,只要是他認為合理的,他都會堅持下去..
    ㄟˇ...不知道是不是客家人的教育太成功了才會這樣?我不太曉得說,我是本省人ㄋ.不過,你真的想嫁客家人嗎?我有認識的另一個水瓶女子跟一個客家男結婚.可是,我覺得那位水瓶女子生活的好辛苦喔,她身體不好,生了小孩之後,坐月子的期間,她婆婆就要她兼職,幫其他鄰居帶小孩,還百般刁難,就連清蒸好的魚,都要她等大家吃完以後,才可以吃,要夾只能先從薑蔥先開始夾起ㄋ...
    但是,也許也不是全部的客家人都是這樣的吧.
    我在想,會不會是剛好你男友的父母屬於比較會挑剔人,像我認識的水瓶女嫁的那種家庭,媳婦比較沒地位.而你男友想要保護你,不想讓你嫁進他家以後痛苦呢?(水瓶座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很少明說ㄉ)
    照道理來說,如果他父母屬於對媳婦很挑那一型的,對於自己進門前就不滿意的媳婦,當然進門以後也不會讓他好過日子ㄉ,不是嗎?

    嗯,對於你男友的錯誤,我建議你,最好是在吵架復原後,對他說之以理,應該還蠻有用的.水瓶座的人通常蠻講理的.不過,若是無理要硬ㄠ的話,那是不太可能ㄉ喔.


    還有,水瓶座的人,通常不是拉不下面子去道歉,只是,有時候他根本就忘記當初吵架的原因到底是什麼ㄌ...|||> < 所以不知如何道歉.有時候吵了一架,你還在氣頭上,他卻早就忘記你到底跟他吵什麼了,甚至有沒有吵過.所以,跟水瓶座的愛人相處,最好寬大一點,想開一點,不然,只有你一個人在那邊苦惱生悶氣,那多划不來,不是嗎?^_^

  • 咕嚕
    咕嚕
    To 天秤座
    ㄜ...雞婆的問一下,你們是為了見父母的事情冷戰嗎?
    (純粹是八卦,不想答可以直接略過^_^;)
  • 咕嚕
    咕嚕
    天秤座:
    蝦米!!!!(千金難買大錯愕ㄉ表情(((@o@)))
    你們分手ㄌㄛ?????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啊!速度這麼快喔!!
    我跟你一樣,不喜歡客家人啦.因為覺得她們粉會虐待人似的,可能是受我那位水瓶座朋友的影響吧.
    水瓶座是真的很善變,但是,如果你遇見雙子座就不會這麼說了吧,ㄏㄏㄏ...我想,要跟水瓶座的人交往,就要什麼事情都想開一點,而不是裝忘記,裝忘記會讓你粉難過ㄋ,不過,水瓶座的人是真忘記了,真是'誰記得誰痛苦'啊
    but相信你下次會遇見更好的男人ㄉ!天秤座的女生一般而言都長得不賴,異性緣也不錯,加油ㄛ!
    我自己目前沒有男友,倒是挺輕鬆自在的,我覺得我不適合談戀愛吧^_^,因為我也是個超善變ㄉ人.呵呵呵.

    祝你早日遇見好男人ㄛ,不要再遇見客家人嚕~~~
  • 我是水瓶的贏
    因為我也是水瓶座的
    通常都是我贏ㄚ
  • 咕嚕
    咕嚕
    天秤座:
    原來如此啊~~~
    果然是有更好的男人出現了ㄋ! ^_^獅子座的粉不錯喔,我喜歡獅子座的,大體而言都粉有才華呦~~~(我就是受不了有才華的人,致命ㄉ誘惑,ㄏㄏㄏ,也是我的致命傷啦!)
    我住台南ㄋ,離台中還是有點距離嚕.但是有機會希望可以和你見個面ㄋ^_^
    這兩個禮拜快考試了,可能也會少上來了,你也可以e 給我或是留言給我呦,我的e mail
    lulunotulip@yahoo.com.tw

    新戀愛甜蜜 (應該不用說也很甜吧^(+++)^)
  • 咕嚕
    咕嚕
    天秤座:
    不會啦,我67的,沒有小你多少啊^_^
    只是,太會混了啦.ㄏㄏㄏ,所以到現在還在唸啊.^_^;
  • 咕嚕
    咕嚕
    ㄏㄏㄏ,可是你是先出來工作才會比較晚念書啊,偶偶偶…除了暑期打工和臨時工以外,都還沒正式工作過耶…
    所以,我有多混就可想而知了吧﹖
    最近過得如何﹖應該粉不錯吧﹖考試將近,我還上來逛網路…唉,沒救嚕∼^^bbb
  • 咕嚕
    咕嚕
    我是台南人啊
    就是因為學費是家人出的所以更加慚愧啊,念了這麼久還沒念完,現在家裡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薪水也沒以前那麼多了;有時會覺的蠻對不起父母ㄉ說:X
    自己賺錢好多了,可以多些社會經驗也可以學習多一點做人處事的道理更重要的是花錢比較自在(自己賺自己花),不是嗎?^_^
  • 我是水瓶,而我老公是摩羯,但每次都是他先沈不住氣,我是超級有凍頭的人,可以冷戰很久,可能還要配合血型吧?我是AB,他是O,所以他比較急性子,不管誰錯,通常他會先開口,但不見得是認錯,反正只要有一方先打破僵局,其實也無所謂了!
  • 咕嚕
    咕嚕
    to 天秤座:
    這個討論區有篇文章叫做'男人像條狗之馴夫守則'(分成上下兩篇),蠻貼切,也蠻好玩的,不妨去看看.
    知足常樂是當然ㄉ嚕.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接段總是會有不一樣的煩惱ㄉ~~~這就是人生啊!不然要一直煩惱到死,太痛苦了不是嗎?!
  • 咕嚕
    咕嚕
    to yuki-money;
    水瓶座都是這樣,ㄏㄏㄏ,吵完架,只要有人打破僵局,就沒事了.^_^
  • 咕嚕
    咕嚕
    好久不見啦,最近還好吧?
  • to 天秤跟咕嚕:
    你們ㄉ對話很有趣
    來湊個熱鬧
    前bf是太陽:雙子,月亮:水瓶
    夠讚吧!
    我是獅子,月亮:水瓶
    其實我們很合
    就星座來說
    但是我們在交往10年後分手
    就是因為他"非常ㄉ"沒有責任感
  • 冷戰應該沒有人贏得了水瓶吧!~  除非在這個關係裡面是水瓶女愛對方比較多..不然沒有人贏的了水瓶啦...我說真的..我還會把對方當透明人咧.被我這樣搞過滴人都說超恐怖滴.
    不過可能跟我上昇在天蠍座有關吧...恐....怖....喔
  • 我也是水瓶
    冷戰的話
    我是不先開口的
    如果吵架
    我先開口也是真的是裝沒事
    跟對方打打鬧鬧
    還有
    如果我先開口了
    對方還是很冷淡
    這種情形超過2次
    那我就不會在理對方了
    我會覺得很XX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星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