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痘痘貼不是治療痘痘用的

  痘痘貼不是治痘用的,

大家還以為痘痘貼可以吸痘痘的膿,

然後很快好,

還有人在討論哪個牌子的痘痘貼吸膿比較乾淨,

我暈了…

實際上痘痘貼碰到水都會有白白液體,

到底是誰告訴你痘痘貼是這樣用的?



女人我最大也有說痘痘貼是讓你暫時貼住痘痘讓你方便上妝或著不要那麼難看而已,

痘痘貼不是治痘貼,真正要治療的話別再亂貼亂貼悶你的痘痘了xd



而且那個小貼貼還可以貼住傷口讓他結疤不要那麼醜,

只是普通的貼片,無治療作用xd
  • 嗯~以前也曾誤認為是有治療效果

    其實痘痘貼跟人工皮的功效是一樣的

    就是吸收傷口流出的膿水

    所以留在痘痘貼上的白色液體就是膿水

    只是保護傷口不受感染
  • 我大概也被誤導痘痘貼可以吸附膿

    原來它最大的功效是在保護作用

    看有些品牌說明說得好像有治療用似的


  • 這是迷思分享

    謝謝水水讓我們多吸收一個知識

    可是有人說貼了痘痘貼會消失耶!不是也滿矛盾
  •  我之前也以為他有治療作用.........

    現在才知道...他是要好看...保護作用

    以前都誤解了......
  • 那個其實就是人工皮呀

    也不能說它完全沒用處

    至少能把傷口顧的漂亮


  • 我是一直不覺得他有治療痘痘的功效 不過應該有吸取濃汁的功能吧?

    人工貼皮好像也有吸濃的功能 這兩個理論上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 哦...我也被誤導了..........

    真的也以為是吸膿的...

    我以後不會亂貼了
  • 天ㄚ

    這誤會好深阿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痘痘貼可以吸膿

    每次長痘痘

    我都會貼

    隔天他就消了....



    謝謝大大的糾正
  • 咦?可是我每次用都覺得痘痘很快就好了欸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嗚@@

    可是我也有好的經驗耶

    就是痘痘貼真的吸了痘痘膿阿

    隔天起來痘痘小很多耶

    怎麼會這樣呢>"<
  • 貼上去之後,痘子好的比較快

    這是因為局部被貼敷了,局部循環會加速

    當然,循環加速可能讓痘子更惡化

    但大多數狀況是讓痘子變好



    我現在是改用formula 10.0.6的痘痘貼

    缺點是這個痘貼貼上去好明顯!

    但,因為它裡面有加茶樹精油,所以痘子真的好的更快!

    比一般痘貼更快好轉ㄛ!

    小屈就有賣!一盒好像一兩百吧!不貴就是了!



    外包裝長成這樣,一包有21張痘貼,一盒好像是五包還是六包?

    上頭我用奇異筆寫了痘貼,這樣我才不會忘記它是啥:Q



  • 但,因為它裡面有加茶樹精油,所以痘子真的好的更快!

    ----------------------

    原來現在還有這個 感覺真不錯~
  • @@

    感覺大家的看法不太一樣呢

    不過我也是有在用的那個啦XD
  • 痘痘貼本來就不是治療痘痘用的....

    不過有傷口的痘痘貼了之後比較容易把膿擠出來....

    所以...痘痘到某一程度我都會刺個洞再痘痘貼....

    隔天就可以把膿擠乾淨了...
  • 感謝annapure的生火推薦!!

    慾望清單又多了一樣商品拉>"
    下次屈臣氏如果有85折~會湊近關切一下!



    我先前使用的痘痘貼是台灣自有品牌

    叫啥名字忘了~目前只有寶雅有通路~粉紅色的外盒

    我覺得他比3M好用~~比3M還不明顯~~黏性也更佳~重點是效果也不錯

    不過就是比3M貴~下次要趁全館9折多掃一些!!(台灣品牌又不做動物實驗!要支持!)

    因為我ㄧ剛開始就把豆豆貼定位在隔離彩妝髒空氣(而且這個說法之前就聽過了)

    所以不意外

    以後還是會繼續使用

  • yokyo的話:



    感謝annapure的生火推薦!!

    慾望清單又多了一樣商品拉>"
    下次屈臣氏如果有85折~會湊近關切一下!

    ===================



    如果不太長痘子的人

    其實可以多關注ELLE或是MARIE CLAIR雜誌

    裡面都會有很不醒目的formula 10.0.6的廣告

    憑截角寄回郵就可以換一包21小片



    記住!他貼起來真的很醒目!!!還會反光>_<

    所以我都是洗完臉之後貼,隔天起床就取下來

    不然,化妝就會有一塊反光片了!


  •                                                                                                                                                                                        

    之前沒有貼時,痘痘就是一顆紅紅的在那邊,一動也不動,沒有白頭也不會變小

                                    

    痘痘貼會讓我的大痘子加快腳步浮出白白的那一點耶!
  • 他並沒有治療功效耶

    只是一口氣把痘痘的膿吸出來


  • 痘痘貼雖然無法作為治痘用途

    不過覺得它帶有點輔助作用

    大面積的痘痘當然是沒辦法

    小小不嚴重的貼了痘痘貼感覺比沒貼有快些好
  • 原來~

    恍然大悟!

    我一直以為它的材質,

    能幫助消炎,

    所以痘痘會比較快好,

    也比較不會留疤,

    原來~

    一切是我自作聰明,

    還一次買兩款來用,

    看來要將它打入冷宮了啦。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