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COACH

請問這個牌子的包好嗎?耐不耐用?
我看中了這一個樣式的http://www.bidplus.com.tw/StoreF/Pro.asp?ProNum=256471
請問有人跟這個賣家交易過嗎?她人如何呢?
那天去櫃上有看到這個黑色的及原皮的顏色,要買哪個比較好搭呢?(是要搭深、淺都好的)又它裝的下A4大小的紙嗎?
因為LV實在貴的誇張所以不想買了才注意到這個牌子,台灣賣的價錢是14800(不確定是此價但差不多就是一萬四)那如果從海外代買的話划算嗎?(還要付運費)
謝謝各位
  • 雀兒
    謝謝你喔!你覺得coach的包包如何呢?耐不耐用丫?

    有水水知道日本買有比台灣便宜嗎?(日本買東西好像都比台灣貴吧)
  • 自己推
  • 黑色及皮革色的樣式在這http://www.coach.com/shop/product_nobefree.asp?product_no=5674&category_id=68&show_bc=&base_index=0&sort_by_price=&easyask_id=
    它是側背的,我覺得實物比圖好看很多
  • 再推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