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pmk
pmk

賤人賣家 賣錶淨賺原價近一倍!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076737? 

這隻Paul smith日本訂價是3萬日幣 
http://www.paulsmith.co.jp/collections/index.php?yr=2004ss&line=watch&id=3 

換算台幣約9425.9819 
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奇摩匯率 

他賣1萬8..........9426加航空運費 加運送保險 加稅 
大約一萬左右 

他賣1萬8淨賺 7~8千 錶本身才9千多 
這樣做生意會不會太沒良心?? 

也許會有人說你不高興就不要買 
但是 如果是你買到 你不知情 會不會很難過 
看到有人這樣做生意 好像就是一付等著那個笨蛋上門來 
大賺一翻 
實在看不下去! 

而且我跟他說你一隻表賺7~8千會不會太誇張 
他還罵我髒話!!!而且還把問與答刪掉 
如果他賺這個錢良心過的去 幹麻把問與答刪掉? 


新年剛過不久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心怡價錢合理的東西喔^^
  • 第一...我覺得你的標題下的太狠...
    就算賺爆利...用賤人形容會不會太過份??
    照你而言,那麼絕大部份的品牌代理商
    把東西代理進來台灣...那就是下地獄的行為

    再者...如果我是賣家...遇到一個莫名奇妙的人來我的賣場叫囂...
    我雖不會罵他髒話...但是口氣一定不好...
    還會刪掉問題....刪掉問題不等於良心過不去

    基本上...消費者就是要聰明一點...多方比價再決定
    如果這樣一支錶...有人絕得一萬八值得...那是他的價值觀問題

    我不是贊同爆利...而是時間久了...大家覺得他賣貴了
    自然客人不上門...這就是報應...
  • 我相信你是好意ㄉ
    支持你囉~~
    不過那位賣家也是有他ㄉ自由啦
    畢竟是自由競爭ㄉ時代麻^^
  • 所以囉
    上網買東西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這樣遇到哄抬價格的賣家也不必怕拉
  • ??^^
    ??^^
    同意catwalk
    突然想問一個問題
    catwalk會不會走catwalk?
  • 有必要罵人這麼難聽的字眼嗎?
    不認同~
  • 唉!這種人網拍上很多,也有人在網路上賤買貴賣...或是賣得比百貨公司專櫃還貴的都有,而且還有人標哩!看得多就見怪不怪了,我也支持pmk的說法,也許有的人說你情我願,沒什麼不對,但那是沒被騙過的人說的風涼話,這種話最好是留到自己被騙的時候自己享用...
    會說「網拍也是做生意,你情我願就好」,的人可以想想,你去店裡買,給店家賺,是因為店家提供了服務,你買的是她的服務,但在網路上利用資訊不對稱賺取差價的賣家,你買的是什麼,可能只有她的上網費用與電費吧!
  • 其實賺錢並不是壞事,不過賺錢也是要取之有道呦,反對網路上的賤買貴賣,並不是指代買或從國外購入之類的買賣,而是指在網上低價購得別人含淚出清,之後又高價轉手賣與他人的人(在專櫃買而以高於原價轉賣者亦同)
    我想要是我發現原來我低價出清的東西還可用更高價格賣給他人,但卻被得標者高價轉賣,我一定會不高興,或是發現我在網上標得的東西,只不過是賣家在專櫃上買來再高價轉手,也是一樣,這樣也算是你情我願?
    我想這種話題的討論與忌不忌妒沒關係,就像沒有人會去忌妒詐騙集團吧...
    其實名牌本身的c/d值本就不高,但是不要忘記,名牌本身的商譽是要靠經營者用心維持,即使商品本身的c/d值不高,人家也不是靠上網轉手就能把消費者的錢輕易賺得
    我最近上網常看到有人靠殺價購入與高價轉手賺錢,每次看到有人要標,就很想提醒買家三思...查查他的評價就可發現問題(這種還是比較笨的賣家...不知要換帳號賣),但想想還是不要多管閒事...我想,如果我提省給那位買家,就不會有「你情我願」的交易吧!
    原po者所指雖不是轉賣,而是國外購入拿回台灣賣,但她說的賣家抓的利潤也...
    嗚,因我差點就要標下一個類似情形(轉賣)的賣家的東西,又看到這篇話題,所以又忍不住腦充血一下...

  • 不想被賺錢 只能說在網路上買東西本來就要自己先做功課 
    `
    就好像同樣的商店價錢也會有差 又或者同樣的東西
    自己買沒打折 可是別人買到打折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 不只在網路上,實體店鋪也有這種情形..不爽就別跟他買囉.
  • pmk
    pmk
    我覺得賺個2~3千還過的去
    這樣賣一隻錶 賺錶原價9~8成...不覺得很可怕嗎?

    而且我問他說這隻日幣才3萬 台幣不到一萬耶
    你會不會賣太貴呢?

    他回我什麼靠妖..哭爸的.........

    罵完就把問與答刪掉

    他賺的有良心的話何必這樣呢??
    如果他就是要這樣賺
    不回就好...也用不著罵別人髒話吧!!
  • 我覺得一支錶賺2-3千很多ㄝ 像是那些賣衣服的 一件衣服恐怕只能賺到2-3佰吧 搞不好還沒有 當然表本身就算是貴價品 但是賺那麼多可怕ㄝ 

    而且罵髒話很沒禮貌 

    我也曾被質疑為什麼賺那麼多 但是我可以誠實作答解釋給他聽為什麼? 也不會刪掉問與答 必竟做生意還是老時點好 不然現在網路通及全世界 隨便也會被發現 那還不是沒生意 

    這些賣家大概不懂做生意要長長久久吧  

  • ??^^
    ??^^
    同意beautyhollywood的意見
    不過這屆的華裔玫瑰皇后出來沒?有沒有比臺灣小姐漂亮?
    老實寫愈來愈搞不懂臺灣小姐的意義了?年紀那麼大(超過25y/o)而且竟然會比歐巴桑差耶,真是想不透
    嗯嗯~~
  • 賤買貴賣這種事很難說吧
    有人就是有能力或是機會可以標到低價,
    賣家不想用,再拿出來賣,這也是很自然的事
    況且價錢是定在人家的心中
    想買的人自然會去做比較吧 
  • 買賣行為
    買賣行為
    我比較認同"西元2004年"的話,
    因為我覺得名牌的成本,跟定價一向不符合,
    就算再加上店面裝潢水電雜支,
    也不值得這個價錢,
    不過,買賣是雙方的事,
    買主願意花這個錢,
    去享受名牌除了成本之外,
    所強調的無形的附加價值,
    那是個人的事,旁人也管不著,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且,還沒人願意去研究,
    它的成本到底是多少錢?!!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