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眼霜」可以除細紋?它只是「很貴的」乳液...真的嗎?

剛才看到一篇關於眼霜的文章
內容是說其他用於臉部的產品當然也可以擦在眼周
這跟平常我接觸到的訊息不一樣耶
櫃姐都說眼部肌膚需要特別呵護
所以要用眼部專用的保養品

這樣兩種說法
到底哪各是才對呀?

***********
迷思2╱「眼霜」可以除細紋?

Q:專櫃小姐說:「眼周有細紋嗎?睡前擦眼霜就會消除了⋯⋯」
寶拉說:只是容量少了一半,價格卻變兩倍的產品。

「眼霜」可以除細紋?它只是「很貴的」乳液。

沒有任何證據、研究、文獻能證明眼周肌膚需要的保養品和臉部、頸部的不一樣
。如果眼周肌膚和臉部一樣乾,那其實需要的保養品是一樣的。即使有專門用於眼周的成分,就眼霜成分標籤看來並不明顯,眼霜配方似乎非常隨機,化妝品產業也沒有一致的標準。

所有的化妝品公司都在眼霜中加入任何他們想用的成分,通常,眼霜與面霜的成分一模一樣,只是容量少了一半,價格卻變兩倍,這種「特殊」產品的成分表足以說明一切,眼霜是化妝品公司用來說服你買兩種產品的噱頭,其實你只需要一種。

另外,有時醫生、美容師或專櫃小姐會告訴我,眼周肌膚不能使用帶有刺激的成分,我完全同意,但臉部或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道理也相同,別使用含有不必要刺激成分的產品,就這麼簡單!眼部周圍需要配方良好的產品,其他用於臉部的產品當然也可以擦在眼周。


  • 這樣的話
    不知道眼霜到底有沒有需要買呢?
    記得之前消基會也以調查市售眼霜
    有效果的好像沒幾隻?
  • 我記得眼霜也只是保濕
    肌膚有水之後  細紋就自然變淡了

    之前有醫生說過
    眼霜可以除的細紋是肉眼看不到的
    幾乎等於沒啥用
    但我還是會擦安心...
  •  其實水水說眼霜只是很貴的乳霜...
    這樣也對 我認同
    也該說是...眼霜就是很貴...較不刺激眼部的乳霜....
    說效果...我擦了那麼多是沒看到什麼很有效果的
    但會不會繼續擦...會!
    沒擦心不安啊!
  • 眼霜除細紋的效果真的不大~用太過滋潤的眼霜~反而容易長肉芽~@@~如果要用眼霜~不用花大錢~買開架的產品用就好了~
  • 娜與的話:
    之前有醫生說過
    眼霜可以除的細紋是肉眼看不到的
    幾乎等於沒啥用
    但我還是會擦安心...
    *****
    眼霜可以除的細紋是肉眼看不到的

    連醫生都這樣說
    那這樣不就真的擦心酸的?
    眼霜都比一般保養品貴耶....
  • 雖然很久的文章了..<br />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它真的只是很貴的乳液嗎><<br /> 我是還是會分開拉,不知道其他水水?
  • 我覺得眼霜效果一般般,<br /> 現在都拿來擦臉,<br /> 擦眼下細紋就用橄欖油還比較有效。
  • 靠毅志力擦久了還是會出現不讓自己失望的美,彈,細,淨,嫩,亮成效出來的。
  • 曾經也覺得要分開區域擦眼霜,<br /> 現在不會特地去買很貴的眼霜,<br /> 在保養的時候,會帶到眼周附近,<br /> 也沒因此多細紋,效果多不好之類的...
  • <table style="color: rgb(60, 60, 60);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 width="100%"> <tbody> <tr valign="top"> <td align="left" class="msg"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85, 85, 85);">曾經也覺得要分開區域擦眼霜,<br /> 現在不會特地去買相對性頗貴的眼霜,<br /> 在保養的時候,會帶到眼周附近,<br /> 也沒因此多細紋,效果多不好之類的...</td> </tr> </tbody> </table>
  • 就我使用眼霜的經驗而言<br /> 我已使用將近20年的眼霜<br /> 而細紋根本沒有被消除<br /> 還越來越明顯猖狂咧~<br /> <br /> 現在也不想擦了<br /> 保養臉部時  <br /> 順便在眼周肌膚輕輕帶過~ <br />  
  • 眼周肌膚比臉部其他肌膚更薄些,但相同的是:化妝水這道保濕還是必須要完成的,也就是說化妝水也是必須要擦到眼周,讓肌膚補足水分,才可以接續保養品,效果才會有喔<br /> <br /> 通常,眼周會長出肉芽,大多來自於保養品的成分比較大,眼周肌膚保濕不足,所以無法被吸收,囤積在表皮層,就會衍生出這些狀況了<br /> <br /> 我個人的經驗是,眼周保養品要與臉上其他部位的保養品分開保養,眼周要使用專屬的保養品,但眼霜可以當作整臉的乳霜,不過這會是要看眼霜的成分,不一定每一款都可以二用,此狀況也是急救時才會使用喔!!
  • 我是覺眼霜至少不長肉牙<br /> <br /> 也不是說全部都不長肉牙<br /> <br /> 乳霜如果用在眼週會長肉牙也是無法使用<br /> <br /> 如果不長肉牙的眼霜也是需要買的<br /> <br />  
  • <br>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耶!我還是會去買眼部專用保養品,聽櫃姐說是臉用乳液跟眼用乳液分子不同吧!就求心安所以還是會買眼霜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