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化妝品被懷疑也有塑化劑 > <

好可怕啊,塑化劑這東西.......

昨天才知道,原來它可能會影響生育或容易罹乳癌,

女生真的要很小心呀!!!

-------------------------------------------------------------------------------------------------------------

彰稽查賣場化妝品 檢測含塑化劑

台灣新生報

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昨(三十)會同消保官前往藥妝賣場稽查市售的各種化妝品,檢測有無含塑化劑;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化妝品中不可含有塑化劑,業者如違反規定,將會依相關規定開罰。

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稽查員昨日上午到彰化市永樂街附近稽查藥妝賣場裡所販賣的口紅等化妝品有無含塑化劑,稽查人員帶回架上販售指甲油、香水、口紅等化妝品樣本,檢驗產品當中是否含有塑化劑。

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衛生署去年就已經規定,化妝品內不可含有DEHP、DBP、BBP、DINP種塑化劑,去年就曾發生化妝品含有塑化劑的案例,既然民眾有這樣的疑慮,即使會增加稽查及檢驗人員的負擔,衛生局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葉局長表示,化妝品在製造過程中會加入定香劑,很多定香劑中會有塑化劑成分,業者如違反規定,會依規定處理。

  • 想到就真的很可怕!新聞也播的很夯
    一打開就是塑化劑
    黑心業者真的沒良心
    爲了賺錢連百姓的身體都不顧了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