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有沒有水水想一起去做肚臍隆乳的~還是有人做過可以分享經驗~^^

知道肚臍隆乳是無疤的、不想做果凍、因為聽說每年要檢查費用很高、很想去做又怕痛、聽說肚臍隆乳是最不痛恢復又快的、疤也隱形、自體脂肪就不考慮了、因為很多醫師都說失敗率非常的高、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去的、一個人好害怕呀…
  • 請問新嫁娘你是做到多大呢??我昨天也有去找陳醫師問過了、但是、我本來是想做大c就好、但是陳醫師叫我做到d比較是合我的身型、但我實在好怕做完會太大或變壯的感覺、因為我以前曾經吃稍微胖一點、胸部有較大穿起衣服來看起來就變好壯、我身高162、體重47.5原本是小b、不知道這樣做到d會不會很壯、好擔心、但是好奇怪、我平常去買內衣時都買到70c有墊但是脫掉就覺得很小、陳醫師說我脫光是只有小b而以、請問你是多大做多大呢??有沒有皺摺?我最怕就是皺摺問題了、不好意思…問了那麼多但是真的好擔心喔、不曉得d會不會很大或很壯、因為我肩滿寬的…我已付訂金六月底就要手術了、另外他說肚子上會有v型要多久才會完全退掉呀??
  • 請問tuxedomeow的朋友是做多大呢?可以看我下面的張貼也幫我解答一下呢、謝謝你、對了人家說做完躺著就一定摸得出來是真的嗎??
  • 很愛美的星星
    妳的身材和我很像 我162cm 49kg
    作前也穿70c
    不過應該只有b
    不過我是作自體的
    剛做完有d現在是c~大c
    穿上 衣服很好看
    但沒有到波濤洶湧  
    我第二次要作到d(我是指 消完之後)
    所以你做到d我覺得是ok的
  • VIVI*MiSa*~~你現在有大c穿衣服很好看為什麼想在做到d是覺得還不夠嗎?醫師叫我做自然d我也不知是什麼??我只是一直害怕做完會二顆很雄偉和突物、因為我是只想要有點小性感、不要有色情或噁心的感覺~~以前是都穿有墊的、但還是怕一變d大家都會發現、哈…最主要是怕會變壯壯壯…聽說很多人都做完穿衣服變很壯…不知道自然d會不會…我最怕壯了…因為我做美容、本來手臂就較壯了、本來一直決定要大c了…可又怕醫師的專業說我的身型要自然d…怕以後太小或太大都會後悔…其實我是很想做藍燕那樣的胸部…看了他的3d肉普團後…才讓我決定去的哈哈…我查過他的資料他寫32c可是醫生卻說他有d…很謝謝你的解答喔^^

  • VIVI*MiSa*~你自體脂肪花多少錢呀?我以前本來也想做自體脂肪說、可是聽說容易會不平整…又怕脂肪不夠補、你162  49也滿瘦的怎麼夠脂肪呀…因為本來有個認識的醫師說要幫我做自體200000到好、可是其他醫生和一些人又說不要說容易被生體吸收什麼一堆的我也不清楚、我在這間覺得也不是沒便宜、也要二十幾來萬說
  • 我做兩次自體不到20萬
    我本來的身材胸小 肚肥
    只好靠露腿來吸引注意力
    現在肚子肥肉沒了
    又有胸部
    穿衣服很好看
    但還不夠辣~呵呵
    我本來也47~48kg
    為了作自體 増肥了一些
    妳應該也有一些脂肪可以抽
    妳如果問只作假體的
    他們一定把自體說的很可怕
    自己要多爬文多問
    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血汗錢
  • to...新嫁娘…你2004年不是就發表那星期要結婚…這是第二次嗎?
  • tuxedomeow~你是有開部落格的那位對不對?就是可玩豬鼻子的那位對吧?因為你的回覆我有看過、呵
  • VIVI*MiSa我有私密給你你有收到嗎??
  •  肚臍不是只可以做水袋嗎?以前咨詢過所以才放棄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