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奇摩有個優良賣家(橘媽)被查到賣假貨(BURBERRY)

請問各位水水:今天新聞大家看了沒,當中我也是受害者耶~但今額不大啦1000多!但是心裡非常氣!現在網上都熱烈討論這個話題ㄟ!有興趣參考看看吧!
PS:BURBERRY英國產商說明並沒有所謂的剪標商品~如有暇疵決不外流~剪標等於仿冒品!!1
  • 雙子少年
    雙子少年
    這個話題 很久了吧 應該說是今天才被起訴吧  還有另外兩個一個是啥 momo 什麼的喔不太清楚
  • 警方查獲網站評選優良賣家涉嫌販售仿冒商品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九日電)警方說,經Yahoo 奇摩拍賣網站評定優良賣家的「橘子媽媽」、「momoco 」、「歐美精品平價中心」涉嫌販售仿冒品等衣飾,刑事警察局偵一隊一組根據被害人檢舉偵辦,將包括劉姓夫婦在內四人依詐欺、違反「商標法」罪嫌函送法辦。 廣 告
     
     

      刑事局偵一隊一組是在去年底陸續接獲網友報案,指向「橘子媽媽」購買號稱真品的Burberry剪標商品,覺得質料粗糙不似真品,不甘受騙報案。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除「橘子媽媽」外,另外在Yahoo奇摩網站上另有二位販賣剪標品的優良賣家「momoco」(拍賣帳號為momoko0o0)、「歐美精品平價中心」(拍賣帳號為liwen7)也販售與「橘子媽媽」相同的Burberry剪標商品。

      警方經向英國廠商查證該品牌並無剪標品,顯然是以仿冒品在網站上宣稱是真品剪標,這部分涉有詐欺行為,因而報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在查證確定「橘子媽媽」(Yahoo奇摩拍賣網站帳號為qoo5_3)其真實身分為劉文龍、賴怡茹夫婦兩人共同經營,而momoko0o0真實身分為柯秋蓉,liwen7真實身分為李正文。

      警方在掌握包括台北縣汐止、三重、新店等三處賣家存貨地點後,昨日持法院搜索票執行搜索,查獲疑仿冒Burberry品牌商品總計數千件,市價價值逾億。這也是警方首次在網路上查獲最大批的仿冒案件。

      除「橘子媽媽」外,其餘兩位賣家已在今天凌晨一時許通知到案說明,柯、李兩人警訊中供稱是向大盤商批貨,事前不知為仿冒品。不過這批商品貨價與真品相差甚大,因此全案仍依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嫌函送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警方現正持續追查上游供貨廠商。930129

    轉貼自奇摩新聞
  • 嗯...

    實為令人髮指的奸傷

    但也不同情上當購買的受害者

    沒有貪小便宜的金主哪來囂張的不肖人士
  • 可以去這裡看看
    有一系列追蹤報導

    http://www.ettoday.com/etrumor/index02.htm
  • 阿拉拉
    阿拉拉

    警方說被害人要趕緊出面去指證唷

    所以有購買過他們東西的人快去申訴吧

  • Yahoo 拍賣的仿冒品實在 " 多不枚舉 " 哩
    不僅僅是 Burberry, Camper , Levis..
    LV..Vivien Westwood... 也是一大掛

    哎..每次想搜尋
    就會出現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又沒有 " 進階篩選 " 的功能
    煩都煩死哩 >.<
  • 橘子媽媽還說自己受騙!!


    鬼都不相信咧!!


    白癡才會說自己知道賣假貨
  • yaffle12
    yaffle12
    如果相信自己賣的是真品
    為什麼要用假名阿........
    本名賴怡茹...但化名賴心蕾
    擺明了就是自己知道是贗品
    等鋒頭不對就就落跑.......
  • 我覺得YAHOO的檢舉一點用都沒有∼
    一堆人賣假的BARBIE∼
    讓我賣真品反而不好賣∼
    乍看之下好像長的一樣∼
    檢舉的人也不止我∼
    每次我按檢舉就看見已經一堆人檢舉了∼
    但是卻不見下架∼
    YAHOO非常的爛∼
    就算下架結果又重開拍賣∼
    非常討人厭∼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