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抓過小偷嗎?

如題,微風這次開幕,雖然成績亮眼,但一些精品店也被偷的不亦樂乎,妳有抓過或看過小偷的經驗嗎?現正值許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或許能提供一些好方法防偷。
  • 是呀!10/27.28二天我就是因為姐姐在BALLY上班,在試賣時就掉了一個皮包和一件毛衣(二件都要萬把元),像BALLY有裝警報器,可是那天實在太多人了很多人把BALLY當菜市場逛,同時有很多人進出,就算警報器響了,人這麼多也不知道是誰......所以我們就把一扇門關起來控制進出人數,當然有很客人不諒解,可是掉了東西都是要裡面的小姐賠,沒有人會拿自己的錢開玩笑!
    在星期日那天我們有抓到一個小偷是偷皮夾,而且還是成大的學生喔!長得還不錯,聽說她爸是不分區的立委,由於是現行犯,一定會有案底,可是也沒有其他的罰則
    可是很不好意思的是,警報器有時會亂響,就會請客人再走一次,有些客人會很生氣,那就真的很對不起....
  • 從未有過"失而復得"的經驗,
    皮包被扒二次,家�被闖空門二次......
    嗚..............
  • 有次在新光站前買衣服 偶跟偶姐每次都在那櫃買衣服 所以跟小姐有認識
    當天是周年慶吧! 雖粉多倫但小姐有空 竟沒來理我們倆 偶們就粉哀怨的等 結果後來小姐偷偷低聲跟我們說現場有小偷(正在物色贓品吧?) 請偶們等一下 嚇的偶們兩將包包背的緊緊的!
    各位姐妹 逛街要小心喔! 絕不能將包包擺在外面就跑進去試穿喔!
回應...